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2:29:2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夜12點整 遊三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
我看電視看到睡著的時候
就突然聽到一聲
下來喔
那ㄍ聲音就是豬哥= =
之後我就跟我姐下去
我才穿一件薄ㄉ衣服
冷死了= =
而且車子還是
三芝巖義堂
哈= =
我第一次出陣的車子
之後就在我跟我姐去店裡
搬家具
我姐根本就去喇賽ㄉㄇ
我自己在那邊搬ㄉ要死要活
ㄊ既然跟我說好累
ㄑ!!
之後搬一搬
我ㄇ就先去小忠那邊
因為ㄊ要四張椅子
然後我就幫忙搬上去= =
之後就走了
然後就在三芝繞了一下
就回我家
然後= =
我家ㄉ家具
全部要換樓下ㄉ那些= =
我整ㄍ暈倒
我搬到最後
差點沒力傳樓梯那裡摔下去
我姐還跟我說
ㄊ快累死了
我就說最好拉= =
ㄊ說ㄊ女生ㄝ
阿女生我就叫ㄋ搬輕的ㄌ阿= =!
然後就剩最後一張桌子
我就跟我姐搬下去
搬完之後
我就又去洗一次澡
因為全身非常的髒
洗一洗之後
好像還要搬
我就繞跑給ㄊ去睡覺
哈= =!

台長: ﹡戀愛王≠失戀人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哀,, |
此分類下一篇:要開學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堆人翹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