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17:56:52|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昨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跟人吵架 ,
心情真的是亂到可以 。
我怎又變成這樣了 ,
什麼事情都去免強別人 。
---------------------------

也說過了,強求的愛情,
是不會幸福的 。
我為何要強求她們呢 ??
這樣做 , 對她們雙方有什麼好處 ??
------------------------------------

想說的話:
    我真的只是想看你們幸福 , 我不是刻意去強求的 。
如果昨天那樣 , 真的傷妳很深 。
那真的很抱歉 !? 在一次的向妳道歉 !?
不過 , 在也沒有以後了 。
因為 , 我們雙方即將都要離去 。
所以 , 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道歉了 。
希望 , 妳到那邊 , 可以過的很好 !?
---------------------------------------------
應該知道我在跟誰說 !?
妳應該有自知知名 !!

台長: 橘,  鬼匠 ∥〃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