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21:05:2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禮拜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家一起喝酒 !? 感覺還不賴 ˇ
呵呵 !? 希望以後都可以醬子 ....
只不過好像少了些什麼 ....
無所謂摟 !? 反正這幾次也許是最後幾次相聚再一起了 !?
大家就好聚好散吧 !!
----------------------*

今天我頭超暈的 ˇ !?
超級想吐 !? 卻又吐不出來 =ˇ=
反正就頭狠暈呀 !? 可肆沒有比阿佳嚴重 ˇ
他狂吐 = =” 他酒量真的很不好 ....

以後要去喝 ˇ 叫他買果汁好了 = =!
乖乖坐在旁邊看 ˇ 哈哈 XD

笑死了 ˇ 跟寶貝再清水國小聊天呢 @@
阿佳居然直接躺在地上就睡 ....
真是的 ˇ 地上贓嘻嘻的 ˇ 居然阿捏 >m<
無言喇 ....

今天玩的還蠻瘋的 .... 不錯玩 ˇ
嘻嘻 !? 今天是蝦米日子 ?? 母親節 ˇ
大家都再喝酒 = =! 真是有夠無言ˇ

哇 !? 最近常喝酒耶 !?
要是被醫生知道 ˇ 我就死掉了 = =”
他說我不能喝酒阿 !? 因為我後腦受傷 ˇ
會刺激腦部 = =” 哈哈 !?

沒差喇 ˇ 沒再管了 ~~ 反正早晚都會死 !?
所以哪天死 ~ 還不都一樣 ?
哈哈 !? 撲 ˇ

我最愛我家寶貝阿 !?

台長: 橘,  鬼匠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