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01:43:3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續前天恐怖的感覺

大約晚上十點左右

送來一個頭上大面積的撕裂傷病人

可能有超過十五公分的傷口

接到電話的時候 傻了

都來一些 怪人

反正該做就做

我們不會多說什麼

只是醫院小沒辦法給他後續的治療



來的人一個接一個

很抱歉讓他們等待

謝謝你們等待

而我該給你們的也會給你們

當然不需要太多奇怪的眼神

我不會去理會

也不需要態度不好

當你兇我的時候

我會試著跟你溝通

若不能達成共識換個人說說看

當然以和為本 這一點我懂

這也是服務業的要領之ㄧ

但卻虛委 有假面具的感覺



想到學姊們都會出去玩

帶東西回來給大家吃

我好像都沒有

沒辦法

今年都沒有出遠門過

除了去宜蘭 蘇澳 大溪 頭城

其他地方是沒有

恩 也因為我完完全全都沒有放假

好想放假 休學好了

雖然兩年感覺上很快

但是 這中間問題還真不少

也讓我了解自己

但最近真的膽子很小

After shock , some people will forget what happen in the accident.

台長: * p o l a > ^ ^ <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working |
此分類下一篇:累贅
此分類上一篇:傻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