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18:16:5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管很快速的換完衣服下班,有東西要給他

,一張屬於要離職的紙,很好,你逃的很快不過沒關係

,我會先寄e-mail 給你,關於單位裡面小人太多不想詳述

,不是小人的人都被趕走,

,每個人都自私自利,生病了打通電話過來,就可以請假

,有學姐就直接說出一句話:生病就不用上班歐?!

,也有學姐說沒關係她懷孕了

,但之前是誰說:某個同事因為懷孕,孕吐厲害離職,"騙誰沒懷過孕"?

,這句話很傷人,而且月子沒做好出來上班,身體差,也要歸到自己身上,

,我沒懷孕過,但我感到每個人對懷孕者的偏見,

,mc來了,重點是才剛開始上班歐

,就可以回家休息,我並不是說不能生病

,但可不可以考慮一下別人的心情

,為什麼別人要替你們承擔,有分身嗎? 還是有八隻手?

,人力不足,兩個人上白班,今天去上班我都傻了

,還好沒有很嚴重的疾病,不然我告訴你,我也要馬上離開

,負假不算什麼你可以扣我錢,就像公務人員一樣一個禮拜上五天

,假日去上課,但並沒有得到我應得的報酬,上夜班累死自己

,還有學姐我不懂他怪怪的,流鼻水自己打抗組織胺針

,然後頭昏昏上班就說要批自己off,leader 打給主管請示

,要是是我我會叫你做內場,要回家你也要問問其他人吧!

,不是只有你上班,今天學姐叫我去吃飯

,我還不太敢去吃,因為當初就是他說我不准去吃飯

,艾....壞事人家都會記的很清楚,今天就讓我當壞人

,明天一早把離職單拿過去,不用廢話太多,離開屬於流氓的地盤

,找回原始的自己,離開獐頭鼠目的地方.



以前實習的時候,有一個實習醫生被罵獐頭鼠目,

只是鼠頭吧!難道連技術也被.....嗎?

真衰.

台長: * p o l a > ^ ^ <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orking |
此分類下一篇:無言
此分類上一篇:自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