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23:59:15|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6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出門 到了公館還是遲到 感覺真是不好意思主辦人還晚到

大家都沒麼變 游立安變黑頭髮還燙捲 天阿 很飄逸ㄟ 比我還正的說

黃百嵩很悶唷 學會了抽菸 以前的你看到有人抽煙 會去告老師了吧

林宇庭妝很龐克 其實我還認不太出來 講話還是一樣很鼻音 沒有以前兇巴巴的

霸氣了 林益承開車的技術比我想像的還要好 說實話我有點暈車 到了小仇家那

我還偷偷去買暈車要 結果孔鏘 給我把烏龍 害我還花了八十元 搞什麼飛機阿

今天的結果還不錯 很開心見到這群同學 友誼要一直持續下去唷



台長: Ange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ITH FRIEND |
此分類下一篇:漂亮
此分類上一篇:高跟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