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20:38:10| 人氣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前一天
小皇住我家
我們去租了兩部片子看<墨攻><海賊王>
你是海賊中海賊的海賊
反正有點饒舌可能忘記
還去到了永和點了消夜吃
海賊王呢
小皇竟然看到睡著
我想不睡也太對不起自己了
實在有夠悶的
墨攻
華仔的頭腦真讚
建議大家租來看

五點半
到了我們的學校
大包小包
行李箱一切都有
等待的時候總是過的特別慢
等待領隊的時候總是很期待
男生 人稱 金旺
不過他稱我們叫兄弟
我們稱他叫旺哥

第一天
到了劍湖山 一進去 有饅頭的露點
有大家的屁屁
八啦八啦屁
超酷的 玩每一項遊樂設施的時候
都很high
資二丁是狂人
衝鋒飛車 - 喊到最大聲
之後趕去悠活飯店
裡面的設施也還可以

第二天
我們去到了一些景點
然後去了 海洋館
小白鯨超可愛
企鵝也不例外
之後還是到了我們的悠活
享受飯店設施
玩了遊戲機
就回到了房間 看電視 睡覺

第三天
景點
全部都是景點
重點戲 在”晚會”
讚讚讚
high到最高點
撒水也來
叫到沙啞
本班榮耀台客
因為旺哥說我們的指標 ” 台 ” ” 瞎 ” ” 囧 ”
所以 阿龍榮獲台客第一(台爆了)
回到鎮寶 也不能說到多差還是不錯

第四天
狂奔九族
我見到了我去台中的朋友 - 屌神
哈哈哈
還是玩了許多的遊樂設施
後來買了名產
直奔回桃園

果然天氣就是不同
很冷

-----------------------------------------------------
心情:
天灰灰 會不會讓你忘了我是誰
天空的邊界 等我們去探掘
是否能 回到那 一個感覺
心不相違
南投放歌的那一夜

多了一個約定
卻少了跟朋友的照片
是否遺憾
遺憾又如何 都過了
還是想說 真的有點遺憾
自己的態度
是不是要變 我不清楚
只是
畢業旅行
我的回憶 有很多
有心煩的時候
有生氣的時候
也有興奮的時候
很想說 有什麼話要跟我說的
我們攤開來講好嗎
這樣的氣氛 很不像從前
真的,就像一問一答
我不喜歡這樣
也很謝謝旺哥跟我說的話
然後
真的 旺哥 你很讚
nasa最強領隊
搖勒搖勒搖

等到幾時
我們在來搖一下


台長: 蛋頭
人氣(2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馬華
哦哦˙˙˙
話說我們的畢旅在5月耶˙˙˙
而且只有三天兩夜!!!ˋˊ!!!
重點是˙˙˙行程跟我們國中時的畢旅幾乎一模一樣˙˙˙囧
超沮喪的啦~ˊ3ˋ
不過˙˙˙希望高中的還是一樣會很好玩~^口^
2007-03-18 19:5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