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23:22:4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踏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上形形色色的人很多


男的女的小的老的


茫茫人海中看到了妳們


盡不自覺得目光放在妳們身上


在妳們身上我看到了幸福、愛

或者是因為妳們都是女生


或者是因為妳們都是長頭髮


我仔細的注意是否妳們是朋友


但我感受到妳們有愛還有一種認定


從妳們彼此牽著彼此的手


我覺得那是很幸福的


好像彼此很了解彼此 真愛的牽著對方


從以前到現在 我很在乎牽手 因為牽手的感覺是多麼的有安全感


小孩被媽媽牽著因為怕他亂跑 男生牽著女生因為享受著戀愛的感覺

老公牽著老婆 似乎不牽怕被罵 爺爺牽著奶奶因為走過了一段歲月


妳牽著她 因為彼此珍惜心心相惜 這是不一樣的

我牽著妳 因為我愛妳要給妳安全感

但是全部都因為愛才牽手。


怎麼牽個手我還真多想法啊 。


台長: 另個開始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