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23:25:4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itting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dont know!!

不得不承認
聽到這首歌我還是會想哭
還是會假裝沒有事的跟著哼唱


我想
我並沒有喪失記憶
忘了屬於我們的美好

我知道這首歌曾經何時我在等著妳
也曾幾何時我等到妳了

等到妳之後原以為會有王子和公主快樂生活的故事
想不到我錯了
那只是要孩子們乖乖睡覺的催眠故事
我也是那個孩子 只是醒來後發現什麼都沒有
現實告訴我要接受這個事實


聽到這首歌感觸很深





但我知道 只要真心的等一個人
一定會等到那個人的
我要默默的等待?或者小心翼翼的不讓她發現



但真要一個人愛我
我會全心全意的保護她
因為waitting fou you
不可以讓我愛的女人受傷 哭泣

台長: 另個開始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