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21:24:0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屋漏偏逢連夜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我和小婷仔一起去西門作褲子,

因為我們兩個都覺得褲子太薄了,

而且還狂起毛球,

我的甚至還會破洞,

補了好多次都沒有用。

後來我就和小婷仔一起去作褲,

但沒想到的是,

上禮拜二才上這學期第一次實習課,

我的褲子洗一洗就不見了!= =

那天我還記得,

我把褲子交給小雯她們之後,

就很放心的去洗澡了。

哪知等星期四要去小雯她們房拿廚衣和褲子,

卻發現我的褲子不見了!!

所有人的褲子都在,

只有我的離奇失蹤了= =

小雯說那天是她曬的,

但是沒有特別去數有幾件,

所以也不知道是怎麼不見的。

害我昨天和小曼還特地再去做一件褲子,

真的是很XX!

台長: 浮雲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木馬
此分類上一篇:高三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