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22:40:56| 人氣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成為諧星。[因為扭到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息一星期終於上班。
一去公司大家就開始問,你的腳還好吧!?其實,也沒那嚜嚴重就是因為我日文不好,沒法好好敘訴,導致,大家以為很嚴重。昨天,重新回到工作崗位,很累也變很笨,不過被大家關心很開心。很多人說日本人很冷漠,我想他們口頭上關心就夠了,因為我已經很感動。
今天,工作起來有順手一點,而且不知道爲何今天大家都很high上班的時候,突然來了很多訂單,雙層吉事堡15個;蝦堡10、麥香雞15、豬堡15之類的大單,一邊忙大家心情很high,high完就唱起歌,從青春アミ--ゴ、venus到wat的歌,後來我又跟田村玩re---的遊戲,就是講re的英文單字,我們一開始玩的時候永井就說田村你行嗎?你英文好像很爛的樣子,結果,我輸了。
跌破大家的眼鏡。一直快樂到下班,雖然很忙,我可是一邊動手做漢堡一邊講話唱歌想英文單字應付田村,還要想自己的日文文法有沒有錯,超忙!
然後下班遇到宮島香織和永井史記他們就要我表演那一天爲何扭傷的戲碼,因為溜冰扭到腳沒來上班的人真的沒遇過,我一邊表演還一邊解說,說完:「大家聽完都是大笑沒有人可憐我。」這兩個人已經忍到極限,也終於哈哈哈哈大笑,我也只能罵他們沒良心。
總之,健康真好,可以上班、上學,真開心。

台長: 綾瀨生活守則
人氣(6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留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明天有上班嗎? 有啊。那我等你來喔。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了~~小雪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