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14:20:11| 人氣8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buya no out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好朋友豬莉說:在美國加州有很多outback牛排館,她在這家餐廳度過一些快樂時光,所以那一天我們去渋谷逛街,發現這家餐廳就決定下次要來,所謂的下次就是下星期。
整家餐廳設計有一點像台灣的T.G.I Fridays但是比較寬敞,整個餐廳的氣氛很美式也很輕鬆,一進這家餐廳我就好印象了。點餐的時候店員發現我們聊天不是用日文而是中文英文日文夾雜,店員就主動問我們說要不要英文菜單,真的很貼心。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在東京很多東西反而比台北便宜,又或者很多東西不比台灣貴東西的品質或是服務的品質就是比台北好。
我記得大約今年初夏我走進師大路巷子一家茶店佈置得像地中海的感覺,名字我忘記了但是我永遠記得媽媽嫌棄他的價錢太貴,就是一般的商業午餐焗烤飯或是義大利麵再送上簡單的清湯檸檬水還有一杯再簡單不過的紅綠茶,在台北市區很多這樣的餐廳收費大約都在200--300元左右,很可惜的東京的價錢也差不多頂多再差個50元台幣,當然台灣有很便宜餐廳例如我的大學附近有79元的義大利麵還包含飲料的店,東京沒有這便宜的店,但是如果肯用心東京還是有很多不貴又精緻的寶貝。
那一天去的outback就是一家價錢不貴的牛排店,在東京對我而言的便宜就是台灣價錢水準就是便宜比台灣稍貴就是很貴,其實outback一個人一餐約要1000元台幣,但是他的食物是我所想像不到的新鮮與美味,因此我給他算是肯定的評價。

台長: 綾瀨生活守則
人氣(8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留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が丘的changさん家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種......關於日本銀行的種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