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10:26:1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旗津〞古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和小快and小b去旗津‥『海邊玩水』
騎車到佛公讓小b換短褲‥
又返回到前鎮渡輪站‥『ㄊ馬斗屁股痛ˋˊ』用飆嘟
做船時‥小b挺興奮ㄉ= =!ㄊ說ㄊ第一次坐‥撲
我跟ㄊ說了一堆旗津的古老事蹟‥ㄊ似乎很感興趣‥
到了旗津渡輪‥我們又要騎超遠的路‥真的很遠‥
騎了15~20分鐘‥況且速度還不慢‥『屁屁痛ˋˊ』
快到目的地時‥右方有5個女生‥一直看我們‥還偷指我‥
真是有點怪怪的‥
戲水時‥那邊好多漂流物‥是雨水照成的‥
結果‥我才下水沒多久‥全身就開始癢了‥越來越癢‥
我們就上岸了‥趕快帶我去沖水‥沖完好多了‥

接著去吃冰‥那家是古早冰‥有三代歷史‥很好吃>  <!
我跟小b吃得很爽‥小快自己吃米血= =
那邊有個阿婆‥就來跟我們說‥『拎賣哥玩水阿拉‥危險噢』
講得很慎重‥不過臉卻是很慈悲‥

再來就去旗后砲台‥路好徒‥斜斜的‥我們衝到最高處俯瞰‥
風景真的很美呢‥『不過少了女朋友陪』= =怯
到最頂看完些古蹟後‥我們接著去對面的燈塔‥
路更徒了些‥走到一半‥小快發現一個樓梯‥通往下面的‥
我們加速下去‥看到好多人在釣魚‥
問了一位叔叔‥可以借看魚魚咩‥有釣到石斑魚說‥還不小
那個叔叔跟我們說了好多釣魚、古蹟的事情‥
而且一直跟我們開玩笑‥我們笑到快不行‥
真的是很風趣、又很好相處的叔叔說‥
ㄊ要我們有空就常去‥ㄊ有可能都在‥
答應了後‥便離開了‥

騎車回家的路上‥雖然路真的很長‥
不過我做了首詩‥很讚耶‥可以變成歌曲‥
音調很柔和說‥cc

到渡輪站已經7點31分了‥
做船時‥大家的心都滿沉重的‥
看著海‥看著天空‥其實彼此都能感應到‥對方在想什麼‥
就是愛情的緣故吧‥深深嘆息一番‥

回家後已經八點整了‥我被罵的很慘‥

心情也不是很好‥所以反駁回去‥

今 天 真 的 好 累 了 ‥



 對 吧 ‥ 親 愛 的 報 台 。

台長: 無意義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