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23:00:46|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a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老是拿傷害自己來解決

事情會有改變嗎

你們老是用同一種手法

令我害怕

到底是為了什麼

笑笑的說著身上的傷

是想要我不忍心

是想要我愧疚

我愧疚我責怪自己

你們還滿意嗎

還是想怎樣

說清楚

你們到底要我怎樣做

能換別套嗎

這樣做只會讓我怕你們而已

於事無補

就是因為這樣

我對自己愈來愈沒信心

對於你們給我的多次打擊

我快承受不了

你們所想看到的

就是這樣嗎

拜託你們不要再拿那些傷痕來折磨我

我承擔不起

我不能要求你成熟些

因為你年僅16

但我要你多想些

這不為過吧

現在深深地知道

我所想的那些

                 
        原 來 

              




































                  








                   只 是 一 個 夢 想

台長: 影像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