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20:21:0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訪談】下次大家一起去巴里島!…咦,慶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梶原:w-inds.跟我們的年紀剛好也算接近,今後在私生活上應該更能快樂地玩在一起吧。

慶太:啊,又在作夢了(笑)。

梶原:大家都聽到了嗎?剛才那句話請一定要登出來!慶太說我「又在作夢了」!真是太過分了!!不過呀,這就是慶太表達愛情的方式。

慶太:對,這就是我表達的方式(笑)。梶原,下次大家一起去玩吧。

梶原:是啊,因為跟慶太約好了「要玩電玩遊戲」了。

龍一:等我們滿20歲後,一起去哪裡玩吧!請帶我們到midnight時大人遊玩的地方去!

梶原:啊?midnight是什麼意思?

西野:就是指深夜啦!(笑)

慶太:還有,我們已經考到駕照囉。

西野:啊,太棒了!這樣大家就可以一起去玩了。下次一起去沖繩吧,前陣子我剛去過,真的很好玩喔。

龍一:我最近也剛去沖繩,還考到潛水的執照。

西野:龍一,你好厲害呀。對於喜歡的事物,你的行動力好強。

龍一:西野,你玩過潛水嗎?

西野:雖然沒玩過,但是現在最想嘗試的運動正好是潛水,還真是巧合阿。

梶原:這絕對是謊話。

慶太:這不算是巧合(笑)。

西野:可惡,我還想說不會被拆穿的!不過下次真的大家一起去旅行吧。

梶原:是啊,好想去,去國外如何?

龍一:好啊!我早就想去巴里島了。

梶原:我也想去巴里島!

西野:我也剛好想去巴里島!

涼平:我也想去巴里島看看。

西野:慶太呢?

慶太:…我不想離開家裡一步。

梶原:我要昏倒了!(笑)怎麼樣,這種團體默契不錯吧。因為以前一起主持過搞笑節目,所以才能像這樣比誰最搞不清楚狀況。


轉載請著名w-inds.☆ 微風地帶 ★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eita-obasan/

台長: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