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9:20:5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ds.個人專訪來回顧「我的音樂記憶」…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校ㄉ朋友們從經想超越她們
  第一首喜歡的歌是w─inds.的『Another Days』!…這ㄍ就先別管了〔笑〕。第一張買ㄉCD,我想應該是PUFFYㄉ『這是我ㄉ生存之道』。因該是小學6年級左右吧!理由很簡單,我喜歡PUFFY。那時ㄉ我只知道踢足球。也有加入足球隊,位置是MF。朋友以踢足球ㄉ同伴居多,好像很普通喔。


  記憶深刻ㄉ歌是SPIZㄉ『也可以飛向天空』和『Cherry』。那是國小5年級吧!在班上很流行,讓我想起當時。那時我很害羞雖然有喜歡ㄉ女生卻無法對她說出「我喜歡你」。然後朋友也跟我說「納女生也喜歡涼平喔!」。ㄎ事態害羞了…,結果什麼都沒說就結束了!。


  小學高年級開始對音樂感興趣,國一時再爸媽ㄉ建議下開始去舞蹈學校上課。ㄎ是那時,我根本不懂舞蹈,即時有人說「HIP HOP怎樣…」我也只覺得「那是什ㄇㄚ?」。因為姊姊說「HIP HOP很帥喔」,所以就想說「那就試試看那ㄍ好了…」〔笑〕。


  一開始是為義務而去ㄉ,真ㄉ很不喜歡。因為美洲日都得上課,再加上那時正想是最想跟朋友出ㄑ玩ㄉ時期,所以真ㄉ很討厭。最初3ㄍ月我在學校ㄉ朋友只有龍一而已。對了,龍一再剛見面時邊說「請多指教!」邊跟我握手,非常郎爽。ㄎ是那時我心卻想「這傢伙怎ㄇ怎樣?」〔笑〕。笑著握手不決ㄉ不好意思ㄇ?。龍一現在雖然說「那是一輩子ㄉ“請多指教”阿」,其實他根本忘了相遇ㄉ事情ㄅ〔笑〕。


  學校每3ㄍ月就會有選拔會,通過ㄉ話可以往上晉升一級。我以輕鬆ㄉ心情去參加,結果就通過了。進了上級班後就交了很多朋友,從那時才覺得快樂。ㄎ是3ㄍ月後ㄉ歌唱考試沒通過。掉到上級ㄉ下一段班。因為朋友都在上級班,所以為了早日升級也拼命ㄉ練習。


  但在那之後一直無法升級。雖然有參加考試,但在結果出來前自己知道「不會過ㄉ」。不過還是得去看看結果不是嗎?。果然落榜了。雖然很想哭,但因為朋友都在所以我忍住了!。雖然在朋友面前裝沒事,其實真ㄉ很不甘心。不禁想說「唱歌跳舞都不適合我吧!」想著「下次考試再沒過放棄好了」。找媽媽商量她也說「這樣也好」。結果就過了。看到結果時雖然很開心,但因為大家都在所以還表現ㄉ很平常〔笑〕。不過到ㄌ上級班,大家都很棒。雖然沒有表現出來,ㄅ過內心總想著「我一定要超越ˋ所有人」〔笑〕。



轉載請著名:
★超好きだw–inds★
http://windsss.ismy.lv/
最愛涼平.慶太.龍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Ryohei_Keita_Ryuichi/

台長: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