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20:08: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舒服的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今天要去台北的啦
後來想說反正過年前夕又沒有優惠
乾脆把廚房跟家裡整理清潔過明天在出發好了

是還沒檢查啊
因為性病防治所星期一到五才有開
我都假日去
星期通常都有課
所以這次若可以的話
一定會去檢查
不過每次檢查都是一段煎熬
光想到就不敢繼續往更糟的地方想
我朋友說我又不亂
不用擔心那問題吧
我跟他說 這不是次數的問題
而是你遇到的人
要是真的有那麼一個不肯告知還跟你發生關係的
他跟多少人發生關係
你就等於跟多少人發生關係
相對的機率就更高

作檢驗沒有人是心安理得去作的
當然這是應該的
對自己 對家人 對偶發的情況
或者未來的伴侶...

今天的新聞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同志的HOME PA內褲性交派對
我想可能又有更多人在電視機面前罵的很難聽了吧
相對的 我們這一些身分的
只能靜靜的坐在電視機前
默默的感到無奈的悲哀
都要過年了
我看到電視媒體還拍到他們光著身體
甚至有的還拍到臉
我覺得條件身材都不賴
雖然說這是不值得鼓吹
不過當事人跟當事人的家人看到了 知道了
作何感想
只有難過吧

你要見網友喔
很替你高興喔
ㄟ..看對眼了就不要放過勒
網友一場...不要客氣跟我分享事後的發展喔

同樣的問題 我想若真的當朋友
或者晉升為另一伴
我想都有那個症狀
發生關係應該比較沒關係吧
難不成還會互相感染嗎?
就如你說的
人都有需要嘛
很多事情就是攤開來說會清楚一點
當然能在這時候找到一個可以相扶持的伴侶
精神上互相勉勵
肉體上互相安慰
生活上互相分享
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台長: 路人K & 橘子將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