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18:28:17|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母親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媽:
這段時間我也還真的是疏於和你和爸爸聯絡,
我真的是很沒禮貌。對不起。
我的確是第一次會有想家的感覺,很想念你們,而且我都沒有回家。
沒辦法,因為校隊練球很累,不然放假的時候剛好就在打全國比賽。

很慶幸的是,我覺得心裡面沒有什麼好不可以跟妳和爸爸說的事情,
不管在任何方面,就算我是一個愛女人的女人
(這基因也是你給我的OK?)哈哈。
別生氣。
我是真的覺得身為一個愛女人的女人沒有什麼好可恥或丟臉的,
我是認真的,老媽。
我覺得最糟糕的是-----
異性戀者自認為群眾龐大而自認為男歡女愛就是正常就是正確的。
我覺得這才是錯誤的。
愛,真的是不應該分性別或者美醜老幼。
愛就是愛,哪來那麼多名堂?
愛女人的天性是我與生俱來,我也不想再去思考為何我就是不愛男人。

我清楚明白很多小孩子「出櫃」之後,父母也跟著「入櫃」。
我的意思是,當小孩子勇於面對大眾自己是同志身份,
但父母親卻得背負著很多他們那一代的精神壓力或輿論壓力。
這些我都懂也明白,但我卻又何嘗忍心看我的父母背負這些壓力。
但之於面對我的真實感情與父母入櫃的壓力,我矛盾的不知所措。
我沒有辦法和一個我不愛的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更何況我和他非親非故。
媽,我真的沒辦法啊!!
如果他知道我不愛他,他也不可能一輩子愛我或對我好的。
我也不想欺騙任何一個男人我真實的感情歸屬是女人。
你知道我對男人都是那副德行(就像我對秉和),
我根本就不想被男人得到,
我不愛他,為何我要讓他得到?為什麼?
弄到最後或許在婚後他和別的女人外遇或者上床等,
為了放他自由,我又再簽一次離婚證書,
我根本就會覺得這個婚姻根本就是個笑話。

我想我能做的就是能夠別再讓你和爸爸擔心我的課業,
這是我唯一能為自己的將來努力的投資。
每當我看到你日漸斑白的頭髮,忍不住一陣鼻酸,真的。
你懂嗎?
媽,你是否明白,我也不想給你煩惱或擔心呢?

我相信這條路或許比會比異性戀的路來的需要更多的勇氣和堅持,
也會受到更多的不同的眼光和輿論,我能不在意。
我希望你在瞭解同性間的愛之後,也能給予建議與祝福,而非無奈。
你的無奈會讓我覺得很遺憾。
我希望當我與另外一個女人真心相愛,
我能夠親耳親眼接受到我的父母親給我的祝福。
(又是一陣鼻酸)……………

我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想我,我在意你們。
外人不過是個屁,關我屁事啊?親戚又如何?

我並不很急的把我的新朋友帶回家或非得要你們認識不可,
我只是希望你們瞭解我的生活和朋友,然後不會擔心我。

至於你說我比賽住表姐家兩天講電話的事情,
其實我講電話講的超級無敵霹靂小聲,而且我是在被被裡面講。
是姊姊心機重吧!!呵呵~~~~~
可能是我和新朋友給人家的感覺就是很甜蜜,
就算我們不牽手,不擁抱,走在一起就能讓大家感受到幸福。

另外,你說爸爸親戚那邊知道我是女同志的事情,
那你怎麼不也和大家一起討論某表姊也是女同志的事情呢?
他也抽煙也喝酒也上PUB,換過不知道多少男人和女人,
這也是他親口跟我坦承的事情哪!

這些事情我們不也是不想八卦或缺德的去討論。
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私生活,
我並不覺得我會因為別人帶色的言論而改變我舒適平順的生活步調,
如果我為此改變而變的不快樂,
我覺得那才是做錯了選擇,對不起自己的決定。

回家的事情我盡量不讓你們擔心,我能自己處理好就自己弄嚕:)
親愛的媽,我希望你能明白我是愛你們的。
在任何情況下,做任何的事情,
凡是你希望我做的配合的我都盡量順從,
我深切的明白順從就是孝道的第一條開門見山的道理。
但我真心懇切的希望您也能在這之中想想我的感受與未來。
這條路對我們來說都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
我不會強迫你一定非得接受不可,真的。

我相信等我畢業之後或者五六年後,年近三十,
如果真的您無法接受這些輿論,
這個問題我會和女朋友討論商量之後,
各自去找一個合適的男人讓大家停止言語。
這些問題可以以後再去討論。
現在快期末考了,安心平靜的準備課業吧!
老實說,我是有點落後的。
我得迎頭趕上,四年內要畢業啊!是吧?

台長: 知名不具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