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10:30: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生活紀錄-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9/30 壓力好大啊

"早知道在台灣就把IELTS考過了在過來"我總是這麼的想,尤其在這個每天上著同樣模式的班級裡,讓我不得不覺得後悔,並不是後悔來上語言學校,而是後悔沒有先考IELTS,在這個IELTS PREPARATION的班級裡,課上的壓力加上沉悶的氣氛讓我對學習感到厭倦,老實說我很懷疑我是不是被偏錯班級了,雖然老師在第一天的時候就跟我們說過不要懷疑你的能力,學校是依照第一天考試和面談表現的結果來分發你該屬於哪依各階段的班級,但是看到自己課上的表現和其他同學比起來只能說很爛爆了,感覺自信心正在逐漸的喪失中。尤其是看到班上那位準備要讀博士班的同學每次都可以很快的回答老師的問題,就會覺得自己差她們好像差一大截。

很怕自己會在澳洲,因為壓力大到精神崩潰而瘋掉拿後被遣回台灣@@.....



2003/9/30 匆忙VS.悠閒
最近早上常常為了準備自己中午的三明治,而趕不上往常搭的那班公車(通常Home pa 都會在前一晚為寄宿家庭學生準備好隔天的三明治或午餐)今天早上小賴了床然後開始慢慢的刷牙慢慢的從冰箱拿牛奶慢慢的把奶油抹在吐司上,因為不想再像前天那樣衝忙的跑去趕搭公車、跑到一半鉛筆袋從背包裡跳出來、趕上了公車然後氣喘喘的跟公車司機說GOOD MORNING。原本步行要花25分鐘的路途在前天使出吃奶的力氣猛跑的情況下只花了15分鐘...今天當我緩慢悠閒的步行到公車亭時,看一下手錶距離公車來的時間還有30分鐘,等公車的時候差點睡著了,因為太陽好暖和啊.....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那麼緩慢,跟前天比起來還差真多

台長: Meg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