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16:47:29| 人氣8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人國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從飯店就到小人國去玩!看到好小又好小的建築,感覺我好像是「格列佛」喔!真是好特別喔!但偷偷的老實說我對這個「小人國」並沒有興趣,我對裡面的遊樂戲和小丑和非洲舞蹈表演覺得比較好玩!我們還有跟他們合照喔!但他們可能是跳舞和服裝的關係,這……味道真不是……,要合照時,要小小的忍耐一下喔!

 

  對了,到了美國的自由女神像,我學女神像的姿式,到了少林寺,我可是施了一記少林武功的招式喔!(哈哈......當然是花拳繡腿啦!)

 

  對了!對了!我們全家都最喜歡玩碰碰船(不是碰碰車喔!),好好玩喔!我們全家都玩兩次喔!爸爸帶我們姐妹倆玩轟浪喔!媽媽啊,不是我沒有寫到,只是有懼高的媽媽「扺死不從」,所以只有幫我拍照的份而已!

 


小人國之旅(一)



小人國之旅(二)



小人國之旅(三)



小人國之旅(四)



小人國之旅(五)



小人國之旅(六)



小人國之旅(七)



小人國之旅(八)



小人國之旅(九)



小人國之旅(十)



小人國之旅(十一)



小人國之旅(十二)



小人國之旅(十三)



小人國之旅(十四)



小人國之旅(十五)



小人國之旅(十六)



小人國之旅(十七)


台長: kiki
人氣(8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愛心小天使」被貼在學校公佈欄上
此分類上一篇:大溪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