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04:27:32| 人氣1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裡的心思~~給小豆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業了~~

快半個月了,一直在思考自己到底適合什麼工作

很想做業務...

但現在都要求語文能力

我沒有時間跟金錢可用在這個上面了

”最近”

在跟一個很久之前就認識的...旅行負責人聯絡

想加入領隊的工作

我真的不知道我適不適合

心中好的一方告訴我:你不去做,怎麼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心中壞的一方告訢我:唉~~你有耐心帶領大家嗎?不是玩玩而已,你會照顧大家嗎

很多的擔心與問句不斷的在我心中出現!!

還有家人要顧慮

大兒子很依賴我...

很多放不下...又怕再找到的工作...

做一做又沒耐性了

結了婚,就有諸多該考慮的枝節

不像以前那麼單純了....

很煩...但至少沒有病發

不像一年前的今天,我選擇逃避

憂鬱症...不敢面對現實,騙自己

今天該認清自己到底能做什麼了....

有點想去賣靈骨塔吔~~或生前契約

必竟...再過個十年五年的..台灣的老人就多到不行了

或許這個有出路吧!!

只是我沒有像大兒子那種三吋舌...與超乎常人的熱心助人

<<現在的我,睡不著!!一直在想很多事>>

大兒子今天很累,睡的呼呼大作

但很開心~~因為快成交了!!

寫了一大堆..我也沒個準有結論~~

台長: 維珍媽媽
人氣(1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我有小孩了....我的計劃<一>
此分類上一篇:發牢騷...

張小媽
依我對領對的了解,當領隊需要有很多的經驗去應付你不能想像到的事情,這是需要長期的時間去適應的。導遊領隊執照你有媽?有些旅行社是必須要擁有執照才會讓你帶出團。ㄧ班剛進入旅行社不太可能依下子就會讓你帶團,你是否可以考慮先從旅行社的內部業務做起,了解整個旅行社一些case之後,在考慮帶團如何?
妳友沒有問過你家大兒子對於你想帶團的想法?贊成?反對的原因?
工作的事情急不得,我知道因為經濟的因素讓你不得不及,你該做的努力都做了,總會有機會的。任何工作都有前錦,看現在吧,不用管未來不未來,畢竟未來好不見得你就適合,靈骨塔你知道沒有三寸不爛之舌就不要浪費時間去嘗試,想清楚你自己的優勢,對自己有信心些。
ㄧ起努力^_^
2007-09-29 10:11:48
版主回應
悶悶悶.....
柳暗花明又一村
今天有個理財專員經打電話給我了...

這個我就有非常大的興趣...
謝謝豆..
我會有信心的...
我要工作...賺錢
2007-09-29 18:48:59
emickey
加油!
你一定能走出自己的路的^^
2007-10-06 21:1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