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15:24:5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適合單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19
其實最近沒有很冷呀,只是怕冷得我還是會覺得冷~~

這種感覺不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道理嗎?

明明就不是很冷可我覺得冷,所以冷。

一個男生很醜可我覺得他帥,所以帥!

那這跟指鹿為馬不也一樣!!

不冷我說冷,醜我說帥,難吃我說好吃.

可我覺得這境界比較接近犯賤!

我承認我很賤,可是值得欣慰的是賤傷害不了我!哈哈..

我一直很喜歡這一句話,賤,傷害不了我!

感覺狠酷!狠有氣勢!很大格局!狠奔放!

就像去死一樣,so powerful!是那麼的適合我!

文說我很愛叫人家去死,她沒說我真的沒發現她說這樣不好要有氣質一點,雖然我一向不是走氣質路線

但是我決定聽她的話以後我會改口叫人不要活著!!!

那跟冬天有什麼關係呢????很明顯又離題。

讓我想到大一政治學的時候,老師上課很容易離題....

我想是因為他懂太多,扯到什麼就可以說出一堆於是只有越扯越多

到最後忘記了自己原本要說的是什麼。

就好像一個雙子座的人,你可能很懂星座書上寫的雙子座

可終究他不是書上的那個人!

原本,原來,最初這一類的東西好像常常會被遺忘。

就像我只是想去佳樂福買個洗髮精

到最後我買到的竟然是一堆蔬菜!
而變心的人也通常是那個忘記當初誓言的那位..........

扯了這麼多,而我原本想說的是什麼呢????只不過是我否定冬天適合交男朋友的論調~~~~

皮膚很乾不好摸,天天擦乳液我也懶。

吃火鍋會變胖。

冬天,適合單身。

台長: 中國娃娃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