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15:10:2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沒洗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13
已經兩天沒洗澡了。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要不洗澡真的很難ㄟ

很喜歡洗完澡那種感覺..好舒服,再撲上一點爽身粉~~

乾乾淨淨的,然後擦一點乳液,

就像是女性雜誌上寫的那樣,對自己好一點好好愛自己~~

於是,心情就會變得很好。

只不過這些對我來說有點遙遠了,因為兩天沒洗澡了感覺自己變的好髒喔!!

雖然每天都在家裡睡覺沒有出去,但是在這樣安慰自己下去也不是辦法。

下午,終於有一天是在白天醒來了,真是不簡單,

昨天睡醒竟然是半夜11點這尷尬的時間,我想所謂的尷尬就是一種不知所措的狀態吧。

是呀,半夜11點醒來我能做些什麼呢?

所以真的很慶幸今天是在下午醒來,雖然看了看手錶是下午3點還有點懷疑可總比半夜醒來好呀...

本來還跟老妹約好要去新天地逛街,根本都是說說而已!

因為我也不想花錢,想等到領了壓歲錢之後再去買,只是還是不是很想花錢。

可能是因為要畢業了,覺得錢真的很重要,現在有多少就存多少吧!!

於是變的不想花錢不想出去玩,不想吃東西,所以還一直不餓...這是我嗎?我真的還活著嗎?

昨晚睡覺時,把燈全熄了 ,暗暗的房間裡,透過窗子有一點微光~~

忽然間,我以為自己死掉了。

那感覺,像極了以往在電視上或是電影上看到的人死了之後牛頭馬面出現的時刻

於是我看著遠方,有一點害怕真的出現了牛頭馬面,

電影上不常演人死了卻不知道自己已經死掉的事實嘛?

昨晚,我的確有一點害怕,很慶幸今天我還活著,。
我問自己萬一死了有什麼遺憾呢?

其實這真的是一個很難的問題呀,因為我暫時還想不起來~~~

除了要讓老媽過好日子這件事情辦不到以外,對我自己好像沒什麼遺憾呀!

不!我不能死!!!因為這樣一來我就以處女狀態死亡了!豈不是虧大了..所以說什麼我也要好好活下去才行!

下午跟老媽去買了一堆沐浴用品,我想待會洗個舒舒服服的澡~~~

今天老妹要回家了,覺得很開心,,,雖然說多了她好像就會變得有點吵。

台長: 中國娃娃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