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06:27:4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12/30
有三個!!兩個朱新民一個美外~~原本以為朱新民的我可以隨便搞搞就好~沒想到我硬是打了10頁出來,多到自己不知道怎麼刪除才好~~管他的就這樣交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呀!!反正這學期一次都沒去過,當作我很認真老師你就勉強看因為完成了一個我想另外一個我也不會降子惡搞了!!放心,一定會剪貼複製就交上去的!
至於美外,就真的很擔心了。有了上次東南亞報告的陰影我想美外真的會好好來做吧!!因為期中考雖然很認真念但是沒考好呀,無奈只好用期末報告跟他拼了!!哀,那一個嬰兒像我一樣這麼多報告要打的呢?最近天氣又變好了,終於可以不用在帶雨傘出門。但是又一個想要踏青!!偏偏報告又一堆..什麼時候不天氣好偏偏這時候變好..只能說這就是人生呀...
雖然打報告打很久會累,但是也許是因為太久沒認真做事了~感覺上還是挺充實的。昨天到社資中心去印資料,花了老娘我一百大洋~~還遇到曾公跟他聊了一下報告的事情,恩,果真狠有大學生的感覺!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幻覺...

我看他手上抱著一大堆論文和已經印好的講義,你能想像一隻鉛筆被一堆紙淹沒的樣子嘛?沒錯就是那樣。他狠瘦!
聽說他覺得每個女生都長的一樣,他覺得每個女生都一樣漂亮~~~聽到這裡我已經飄到一半了~~~才正想誇獎他而已沒想到接下來我聽到的是他討厭胖子!!好吧,去死!!我能說他很不懂得好人作到底的道理嘛?沒事幹嘛加註解!!!不過也沒錯呀,一隻鉛筆當然會覺得其他彩色筆狠胖呀.....
順便一提的是,社資中心在學校一個狠偏遠的角落~~~我想要不是因為我住在九舍的關係,像我這種用功程度的大學生應該是永遠不會知道他蓋在哪。但是這也不一定是這樣的肯定。因為許多情侶都覺得那是一個非常有利的地點,如果他們想幹點什麼事的話。所以結論是,想知道社資中心的好方法是第一用功.第二不用功但是有男朋友。
第三不用功也沒男朋友但是住九舍
歸納這些做什麼呢,浪費時間!!!
因為這也不是什麼多偉大的結論~~~~更何況我現在超想大便!
--

台長: 中國娃娃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