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20:49:09|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洲行~bisou!浪漫夜巴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3/18


一大早起來..磁針姐姐就跟我說我們得換房間..

因為昨天晚上分房間的時候有人多拿了鑰匙..變成有人沒得住就又跟旅館要了房間

天阿~真是誇張耶...

昨天分房間的時候真是亂的可以..還有一個阿北被換了三次房間..他還吵著說要回

台灣

阿北..你都幾歲了阿..還這麼任性..別跟我搶戲好嗎..

so一大早我又得收拾行李..搞的我根本沒有時間吃早餐..

我們9點集合我把行李拖到樓下時已經8:45了..更慘的是我被我自己鎖住~

還得到櫃檯去要一支新的鑰匙再回房間去拿我剩下的小行李..

偏偏櫃檯的動作真是慢的可以..

我媽看到我拖我的行李就問我為什麼..我跟他解釋了一下之後他就說叫我要體諒一下磁針

我就很不爽..我是哪裡沒有體諒她了?他叫我換房間我有說不要或是很不爽嘛?

我就跟我媽說我並沒有不體諒她好嗎?我媽後來不知道又講了啥..

我就說你不要再講了喔.我現在很不爽.後來我就走了...

我覺得一方面是我沒有吃早餐在不爽..一方面是我覺得我媽幹嘛什麼事情都怪到我頭上

換房間是我的錯嘛?為什麼她就是要覺得我沒有體諒人家呢?

後來我媽幫我拿了幾個麵包讓我帶在車上吃..

我當時還很天真的以為明天我就會吃到早餐了

結果統計整個行程下來我只吃到最後一天的早餐

那天我們到聖心堂她家..就是在蒙馬特山丘...那邊也就是愛蜜莉的異想世界拍攝的地方.

所以我很期待去看一看那邊是不是就像是電影中的那樣美麗....

但我只能說她本人真的不是普通的髒跟臭..

髒是還好..但是那邊有一股很濃很濃的尿騷味,,大概是你尿尿一個月都沒沖的結果

讓你會一直不斷的在心中呼喊上帝的名字..沒錯~就是那種oh my god的概念..

我們往上坡走了一段賂之後就看到非常宏偉的聖心堂在那邊迎接我們..

我想聖心堂不蓋在這也不行..

因為要是沒有上帝的力量支撐著我很難不因為尿騷味而昏倒..

不過不得不說~上帝你偶而也該打掃一下你家的院子好嗎??我的天阿...真的很臭耶~

後來我們一直在拍聖心堂的各是各樣的照片..雖然她還是一直那種姿勢就對了..

我覺得聖心堂的氣勢一定要親自去看看才能感受的出來..

因為她實在太huge了..完全符合我的胃口..

進去參觀之後~有一種神奇的力量發生..

就是那種你明明沒有做什麼壞事可是一進到教堂裡面就會立刻有一種自己罪孽深重的感覺

overwhelming you.

且我深信排在我之後的的一千個人都會有同樣的感覺..

聖心堂裡面都是白色的大理石蓋的~非常的安靜也禁止拍攝..

我看到很多人都在那邊很虔誠的跟上地談心...

那種懺悔的樣子實在讓我很好奇他到底作什麼壞事阿...好像很嚴重的樣子..

蒙馬特應該算是一個觀光勝地~

所以那邊聚集了很多阿拉伯人在兜售一些你就算活到1000歲都絕對用不到的東西..

我們團裡面有一個男的被纏住之後~有點算是被逼迫了買了一條類似幸運繩的東西

那個東西的價錢就算你智商180你都想像不到

那一條竟然要30歐元~~~也就是說一條幸運繩台幣1000多塊錢~

我不太確定那個團員後來有跟我們回台灣還是他當場就自我了斷了..

吃過午飯之後我們就到了史上最無聊的行程----免稅商店..

天阿~再那種地方也可以安排我們參觀一個小十...我實在覺得很無聊~

大概只要給我10分鐘我就可以搞定了好嗎?因為那10分鐘是用來上廁所的~

我什麼都不想買也沒什麼好買的~於是就離開免稅店衝去找她的鄰居---羅浮宮

因為第一天的時候本人腿酸到不行..連羅浮宮的美貌都無法挽救這個事實..

我就趁現在去多拍了好多張騫篇一率的照片..盡一下觀光客的責任..

不過很奇怪的是我覺得第一天到巴黎的時候看到爆多的帥哥~

但是他們在那之後瞬間消失..第二天開始我不覺得我還有看過什麼帥哥之類的東西

後來集合的時間終於到了..其實我拍照拍的太忘我有點遲到.大家都不太爽

幸好還有人比我漫~真是謝天謝地

我門下一個目的地就是拉法葉百貨公司...

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完全沒有購物的慾望..可能是早上才剛去過聖心堂吧..

不曉得上帝趁那段時間對我做了什麼..

且我還有一各重要的任務就是我得快一點聯絡學長..

我跟他約下午4點~當時我們到拉法葉的時候就是四點所以我很急著要找電話打給他

他跟我說他就在退稅中心~~~~~~~`我當然知道他就在退稅中心~

但是我卻怎麼找都找不到那各該死的退稅中心在哪..

事實上我們就是從退稅中心那邊進來的~而我也不過頂多走到3樓去上廁所而已

之後我就再也走不回退稅中心了...

天阿~~拉法葉百貨公司的綽號該不會就是拉法葉迷宮吧....

而說到上廁所~我也覺得可不可以全世界的水龍頭給我統一一下阿..

我最恨的就是那種我開了水龍頭之後卻不知道怎麼關才好..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害我還在那邊假洗手洗很久其實都在觀察別人怎麼關水龍頭.

我只能說我的方向敢很差~後來我大概花了一百個小時再找退稅中心..

所有的團員都跟我說就在這一樓但是我就是找不到

我只好又打了一通電話給學長說我找不到那個他媽的退稅中心啦..

他就跟我強調說就是那個華人退稅中心阿..

不知道他跟我強調是"華人"那個有什麼特別意義~~~~~~~~知易行難阿

講的簡單..我當然知道阿但我就是找不到阿~

不知道我的表現有沒有符合在學長心中的一個蠢人的形象..還是說我早就超過高標很多了

後來我又問了我的團員他媽的退稅中心到底他媽的在哪..

她們全都一派輕鬆的手指遙遠的一方告訴你就在哪阿~

但是你看過去我可以跟你保證澳洲大概也差不多在那個方向...

拜託~我要的是一個明確的指示好嗎??

後來我是跟著別車的要集合的團員走才好不容易找到退稅中心..

因為我太焦慮了所以還來不及緊張學長就認出我了..

歐~謝天謝地~我終於找到了......

我真的超感動一把的很想撲上去抱住他轉圈圈或幹嘛什麼的..

而且那時候離我到拉法葉應該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了..

我不過就是上個廁所外加打兩次電話..有沒有很oh my god~

找到學長之後他就立刻帶我去買克蘭詩的東西..

他跟那個專櫃小姐(年紀不小)說我要什麼什麼..

怪不得人家說法國女人士good fucker.她的肢體動作真是誇張到一個不行..

一直比來比去很想讓我知道那些產品的療效的樣子..

我覺得她表演的很用心~不過其實不用這麼賣力演出因為我完全聽不懂法文阿..阿呆..

後來我買了很多~她就送了我一些小贈品..一波又一波的

拿了一些來又消失一陣子..出現的時候又拿來了一些~

她大概消失了3,4次吧...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她人好還是她根本只是生性過度誇張..

其實~ 當時我真的有猶豫要不要買那麼多~因為可能是早上去過聖心堂吧..

我總覺得神在跟我說還是別買這麼多吧..但是他講話太小聲了..哈哈~

後來我很開心的離去之後..又買了睫毛膏..但是這次的專櫃小姐是個大陸人..

我想大陸大概是資訊太過落後吧..那個小姐她儼然不知道贈品這種玩意是什麼..

我付完錢之後她就一覆沒事的樣子眼光漂向遠方..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身為一個台灣人面對這樣的大陸同胞我真的很難不想獨立阿!!!

後來~~我們離開拉法葉就衝去買明信片..10張一歐~真是便宜到爆..

之後我買的明信片有一張就1.25歐的耶...在這可以買10張外加上一次廁所..

買完之後我們就到傳說中一家很好喝但只開到七點的咖啡館..

那家店小小的~桌椅也都小小的..幸好我也可以勉強算小小的..

不知道從哪聽來的謠言說法國人都很矮.屁啦~我去那根本是個小矮子闖天下..

沒有10公分的高跟鞋這種配備真的不行..

學長問我要吃什麼?還給了我很多種選擇..但我根本不懂蛋糕這些東西就叫他隨便叫

反正我跟他在一起那兩天就是整個隨便他,,

我忙著寫我那些明信片~因為他很快就要關門了..我們去到那都已經快七點了

且我還得回去跟我那些他媽的團員們會合..不過寫完明信片根本是個不可能

10張耶~我哪一下子寫的完..且沒可能有這麼多感想可以寫吧..

後來我們又衝去買月曆..但他沒開~

那邊是所謂的觀光街...是由很多小巷子圈起來的一個很亮的地方

(天阿..狠亮的地方..我難道沒別的話可以講了嗎??)

裡面有各種各國的料理..分戶內跟戶外的..

真的覺得遠遠看過去好美阿~~~非常浪漫的感覺..

怪不得人家說巴黎很浪漫..很適合去度蜜月..不過學長說那是專門給觀光客用的

根本就是很難吃的東西..

既然我們不吃~我就那邊鬼打牆的拍了很多張沒意異的照片

後來買不到月曆我又得衝回去賽那河跟我的團員會合~ 否則我晚上沒地方住..

快樂的時光總特別的短暫..再此重聲我恨他媽的所有短的東西..

我不知道趕不敢的上..但我承認我是希望趕不上的啦..因為降子我才可以在外面多玩一會

七早八早回旅館是要幹嘛阿..

但是那位先生似乎很擔心我晚上沒地方睡..我才不擔心好嗎?我只想先玩再說

反正我本來就是這種短視近利的人

結果我們8:30準時到了碼頭卻沒有看到我那些團員阿..我就開始擔心了~

我怕我們找錯地方結果整車的人都在等我一個人..這是最壞的情況

比我晚上沒地方睡還露素街頭被強暴還慘...嗯~算了改一下..被搶劫就好

我們一直打電話確認集合的地點..但是我們那車的智障領隊手機跟他一樣智障完全打不通

我媽的也打不通..只有3車的領隊電話才能通..但是問題是就算他能通也沒用

因為我們是四輛車子分開行動且我是1車的..

還有一個重點是我那愛湊熱鬧的膀胱又開始興風作浪了

沒錯!我超想尿尿的...

最好我結婚那天神父問我願不願意我還跟他說我願意但我得尿尿先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在碼頭那邊來回走了n遍

其實我沒有很專心在找我的團員在哪~我比較關心的是廁所到底在哪..我要噴尿了我..

漸漸的我確定我的團員走了沒有等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就放下了..接下來就是大水了..

偏偏~沒有錯..賽納河那邊一間廁所都沒有..連船上也都沒有...shit

男生可以站在岸邊就直接尿到河理..但是女生除非你懸空蹲在河上面否則根本辦不



男女真的很不平等耶..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想說他沒有廁所但是他有一大片空地阿..

喔~我真是超級靈雞一動的

我觀察了一下想找一個隱密的地方直接尿好了.....但是其實有點難..

因為那邊的遊覽車都不停跟路邊平行的方向..都停那種斜一邊的

你自以為隱密但再你自得其樂的同時根本別人可以看光光的角度

後來我幾經觀察.~~~~~~~~感謝老天爺我只能說緣分到了....

被我找到一台大小試中停的剛剛好的車子

哈~~~~我後來就在那台車的旁邊尿了三次耶...

我一直不知道學長對於我在路邊尿尿有什麼想法..但這不是重點..

因為死人是不會洩漏秘密的...哈~

後來反正我都趕不上了於是我就決定跟學長一起游賽納河..2人15歐..

我的團員她們可是一人就付了20歐...且團體票根本一人只要5歐..

夜晚的巴黎真是美呆了..且河的兩岸有不少大有來頭的建築物全部都打光處理..

我們跟一堆大概是西班牙來的瘋子搭同一艘船..他們真的是high到一個不行.

每次只要經過橋墩她們就會開始大唱軍歌或是足球賽加油用的那種東西

超級有活力且又熱情一把的..我覺得很好玩~整個心情好的不得了...

一開始游船的時候覺得好棒阿~但是後來你就會開始在心理默默翻開三字經準備閱讀..

因為河上真的有爆冷的~大概筆錄地上還要冷個7.8度左右吧..

我開始懷疑我穿的那件羊毛外套是不是小羊根本沒吃飽阿...天阿~我快結冰了

真的超想鑽到學長的肚子裡面取暖......

而且更糟的是橋上的人還會再你們通過橋墩的時候吐你口水或是直接倒啤酒在你頭

上..

巴黎真是一個很棒的城市阿...

你住在那還多一種休閒活動就是晚上可以去賽納河上吐人家口水

聽起來是不是很有趣阿..

游船完之後就已經10點伴了得開始找旅館否則就慘了,,

因為學長會說法文所以都交給他跟法國人溝通~

我的部分就是只要負責走路就好(那我其實還負責很多阿!!)

反正就是他帶著我坐地鐵然後出地鐵站找旅館..

法國的地鐵票是那種拋棄式的..

你買要坐10次的就是給你10張..然後用完就丟

我只能說台灣的捷運卡真的是地鐵票界中的第一名..

因為他是可以回收的且你買100次的他還是只有一張不會變成100張...

你出站之後就只要直直走走到你不想走並不用管你票的死活..但是巴黎的是會把票

環給你

所以巴黎跟紐約一樣地鐵到處都可以看到用完的票死在哪..就變的很髒.

晚上的地鐵也是沒有查票員的..

所以我們兩個人都只用一張票然後兩人站在同一格然後再快速通過就好...

有一次他還很天真的叫我從那個地鐵的欄杆跨過去不用給票....

拜託~他那麼高當然可以用跨的~我的腿最好有這麼長...

我根本整個人卡在那邊好嗎?糗死了........

但是真的超好玩的耶..在台北都不能這樣子..

我因為這種小小的違法行為覺得快樂的不得了..

雖然我們為了找旅館真的走了很多路..但是我卻不覺得累..

整個人處於一種還很新鮮的階段..後來我們找到旅館的時候就快要一點了...

那家旅館只有2星的~但是很乾淨且服務生還讓我們殺價(但還是很貴)

重點是服務生很帥...我本來想隔天再跟他拍照的

但是隔天的服務生卻奇蹟式的變成一個阿媽

來到房間之後我也覺得很滿意~小小的卻感覺很溫馨舒適..

因為我的相機沒電所以沒拍~~~~真是可惜...

雖然只呆了一晚但那家旅館對我來說一個很好的回憶..

講的好像我在那作了什麼事情一樣

我跟學長規劃了一下明天的行程之後還稍微聊一下天就已經很晚了..

雖然我還想多聊一下蛋是他還得回家..要走半小時因為沒車子了~~~~

我看他很累了就跟他say goodbye

沒想到他就對我來個兩下bisou了一下~喔..買嘎的..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跟人家bisou..超好玩的啦...感覺真不賴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high什麼...又不是沒跟人家親過...

但我確定那一天我真的真的很開心也非常期待隔天的到來











台長: 中國娃娃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