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3:32:0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只想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久的片我還是翻出來看
內容不扣人心弦太久
可能是因為一直卡著
只是像很多理論都在裡面呈現似的
還不錯看啊
玉木宏好帥身材真好:))
女主角很漂亮哦 還很清秀:D
常常以為理所當然的生活
也許總錯過了身邊等待很久的人

不是過一天算一天吧
而是該曉得睜開眼睛還會不會是同樣的場景
同樣的人事物
同樣平穩的生活
要好好把握住
抓緊
如果重要的東西不同了
我也不想知道 一點也不想知道
我是說真的

我知道你還在我身邊
那我到底在哭什麼勁
我怕你離開
說好有一天換我照顧你的
但你總說那時候你早就躲起來了
不會 我會把你找出來好好照顧
不會不見的 我們一直在一起
一起過生活
看電視 你擔心我我擔心你
不要緊的我是說真的
明天也不會有事情 星期六也是
以後也不會有事情
不要說那些無關緊要的話 我不想聽

所以我不敢睡覺 耗到現在
那待會回到床上還是再耗時間
就是這樣一直逃避才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總是重複好幾次好幾次話
我不耐煩
我知道你只是想說話想找人聊天
不希望客廳兩個人但是都沒有交集
所以我重複把說過的話在說一遍

不要帶她走
讓一切順利好不好
拜託..

台長: Sh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Sweet
此分類上一篇:就夠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