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23:34:1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好ˇ暫時這樣=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ˇ

我揪暫時不打他
看在你幫她求情
不然ˇ
她揪等著被打捌ˋˊ

媽的ˋˊ
害我哭了兩天
都因為她

破麻
只會尖叫ˇ
耍三捌,
還會啥?!

好ˇ
她說她現在不交
好阿
要肆他交了ˇ
她被我打
你揪別在求情了ˋˊ
我不會想聽


還有ˇ
我不要你們兩個做錯事
揪一直對不起對不起的ˇ

我不要你們跟我對不起ˇ
因為都已經降了

還能改變啥?!

我都哭過了
說對不起ˇ
能怎樣!?
對捌!!

好ˇ
這次揪放過她
叫她別再我面前耍三八
有夠討厭的姬芭臉ˇ

這次我難過的事
揪記在她頭上ˇ

要事在降北爛下去
那揪等著看ˇ

我說到做到ˇ
小心點ˇ

我居然因為她而哭
好阿ˇ很有種嘛!!

你揪不要給我交男友ˇ
被我知道你耍我弟弟
你揪等著ˇ

北爛ˇ揪降...

哭了兩次=]

媽的ˋˊ很賭爛

不想說了
看到你揪火大
爛女人

都不知道你在邱啥毀ˇ
你很大偉阿?!
我到要看看你多大偉ˇ

我如果告訴你我要動手了
那我勸你ˇ
趕快在我還沒動手前ˇ
先趕緊動手打我ˇ


不要說我沒跟你說ˇ
不要再我打下去以後
才再那邊告狀的=]

揪降ˇ

我真的覺得=]

喜歡的人比你姐姐還重要捌
你還可以幫她求情
我都哭了
你還能替她求情
揪因為她好像喜歡上你了ˊˋ

我真的筆你喜歡的人還不如
你說ˇ對不對!!


當你們的姐姐
肆我不配
還是你們不想認ˊˋ

隨便了
我都哭完了
我真的不想在最後的幾天裡ˇ
過的很悲哀

我只求在畢業前
跟你們處的很好ˇ
揪降ˇ

我希望揪降ˇ
因為
我肆你們的姐姐ˇ
你們肆我的弟弟ˇ
我會不捨得離開你們=]


想到我畢業看不到你們ˇ
揪好想哭ˊˋ


揪只希望能有好的回憶而已ˇ
揪因為你們兩個弟弟=ˇ=

我愛的弟弟=D



°ღ 我只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D
°ღ 我只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D
°ღ 我只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D
°ღ 我只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D
°ღ 我只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D
°ღ 我只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D
°ღ 我只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D
°ღ 我只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D
°ღ 我只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D
°ღ 我只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D
°ღ 我只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D
°ღ 我只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D
°ღ 我只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D
°ღ 我只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D


揪肆你們兩個
我最愛的弟弟=D

台長: °ღ 多多 κ DOLL 〃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arquee>>╔♥整 個, 不 爽╳×</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該怎麼面對
此分類上一篇:°ღ 整個好想哭ˊ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