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21:06:43|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的風景

鍵盤上跳躍的手指
敲擊 留下翩翩蝶舞的痕跡

我嘗試著用言語形容妳深黑色的瞳孔
我嘗試著用字詞描繪妳透白析的肌膚
卻還是寫不出 那超越人類的美麗

我總是不時的注意妳
妳卻從來不在意
妳偶爾掠過他看著我的眼睛
讓我瞬間癡迷

油漆剝落的牆壁
看似散架的木椅
我們都在同一個教室裡
卻彷彿分隔著天和地

我望向窗外的眼睛
其實是在躲避
不想看著妳和他開心

也許我會笑著裝作不在意
卻不斷刺痛我暗戀的心

窗外的風景
每天都一樣
我看不膩
還不是因為妳

窗外的風景
完全比不上妳
我會看膩
還不是因為妳

台長: 點水... 蜻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寫戀 |
此分類下一篇:約束
此分類上一篇:擁抱藍天.擁抱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