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00:54:1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工作下班惹ˇ

 

回到大武崙公司!!!

 

阿聰伯伯問:阿彬你就載他(我)到基隆座車

 

阿彬:我要去我媽媽那邊看小孩....

 

阿彬:不然叫他啦(另一個叔叔)

 

叔叔:可以阿!我載你(我)回家

 

阿彬:不用啦!!你載到車站那邊他自己坐車

 

叔叔:沒關西順路

 

 

 

 

OS:GO!!!  回家囉!!XD"

 

解果..........

 

那個叔叔一直繞路也不知道再繞什麼

 

還有一直走山路

 

很恐怖ㄟ....

 

看你好像要的樣子

 

嚇死我惹!!!!

 

不過還是安全回到家惹!!

 

叔叔 謝謝你囉XDD"

 

 

 

 

 

台長: 笨蛋ˇ堂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想的還真多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
此分類上一篇:夜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