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5 01:10:3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去百貨,買蔡老爸的襯衫,

 

一路打打鬧鬧的,其實也蠻好玩的!

 

逛到了星巴克看蛋糕,

 

欣:高雄有間提拉米蘇好好吃~~~~~>///<

 

 

耶耶耶耶耶耶耶~~~~

 

有人要開ㄅㄨㄅㄨ去買耶~~~

 

害我整天心情超超超超超級好的!

 

還有巧克力歐~~~哈哈哈 我依職說他是熔岩巧克力,哈哈哈

 

他好好ㄔㄡ,我愛愛愛愛~~~

 

為了那些,使出任何撒嬌的功力都在所不惜~~~

 

----------------------------------------------------------------------

 

下雨天耶~~~

 

本以為沒好吃的蛋糕跟巧克力可以吃了~~~

 

沒想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幸福歐~>//<

 

 

還有蔡爸霸 麵好好ㄔㄡ~~~

 

LOVE!!!!

 

--------------------------------------------------------------

 

 

快樂幸福的END

 

我是幸福快樂欣

台長: 樂活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一塊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悠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