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23:34:06|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約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

有人賴床囉

哈 *


誰叫昨晚阿

有人玩火自焚= 3 =

很焚麻 超焚的= ˇ ="

哈哈哈 ..


七點半才出門

趕公車 趕火車

最後一秒 終於撘上火車XD

耶= ˇ = 幸運


下火車後 ,

看到有人翻圍牆 逃票出去=   =

傻眼威 ..




之後 去公車站 買票= ˇ =

拾點到劍湖山^  ^


壹去馬上玩 G5

酷 超刺激= ˇ =


然後就 ....

開始玩阿= ˇ =


結果 有人 ,,

經不起 刺激 ˊˋ

才玩了幾場 就不行了

還硬說 是我騙他上去玩了


因為我都說 不會阿 哪會恐怖 !!

可是 明明就真的 不會恐怖阿

衝鋒飛車 很恐怖嗎 ?

還好麻= ˇ =


搖擺康康 很恐怖麻 = ˇ =?

不會麻= ˇ =

雖然 沒坐到 = , (



後來 去買冰

那個 土耳其人 真是讓我無言

講話好直接 = /// =

齁齁齁 問那些什麼怪問題

好冏 ....



玩玩玩 晃晃晃


看到玩偶 好可愛

哈哈哈 *



有個底底 也很可愛= ˇ =

嘻 *



後來 肆點多 搭車

回斗六拉= ˇ =


買好車票後 就去麥當買薯條

然後 就去等車 *


火車上 人真是多到不行

悶死了 = , (


吼 .. 都快暈了 = 3 =


到彰化後 就等車回鹿港


然後 跟文妞 約在夜市



吼 遇到家維 小希 = ˇ =



可是齁 遇到賽人 *

很傷眼睛


天才知道的

就她吼 讓我們冏三次 *



呿 ,,





有你在 就很咖心拉 *

今天 開心 ^  ^









很騷的土耳其人 ˊ口ˋ"






它 * 很可愛 = // =



可是 要搶走天才 ˋ ˊ







他 * 傳說中的 憂鬱王子 XD

哈 可愛的餒= ˇ=






嘿嘿 猜猜看 這是什麼 = // =








答案是 ....

屁股 XD


哈哈= ˇ =



台長: 男孩。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這是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 。 最近 ,,
此分類上一篇: 。 兩天 ,,

歐ˇˇ*
傻瓜XDD

賴床還不都妳害的齁= 3 =


我的心臟負荷不暸嘛ˊˋ

下次再陪妳玩ˋˊ


我才不會讓它搶走勒**

妳說是吧˙ˇ˙


雖然晚上傷害到眼睛>&quot<


不過‵

擋不住我的開心=ˇ=
2008-02-25 19:36:24
版主回應
蛤蛤蛤 ?

是我害的哦 = ~ =

那還真是害羞威 *

哈哈哈= ˇ =&quot



好啦 下次吼

下次在陪我玩 ˇ


摁摁 別讓他搶走ˋˊ

下次看到他 在偷踹XD

嘻 *



開心就好啦= ˇ =

哈 *
2008-02-26 16:0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