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06:32:39| 人氣5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 ( 不是吧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台新打的文章不見了
我可是打了很久

這樣我又要把這幾天的開心重打了

要去台北的前幾天
寶貝買了一雙Black sheep給我

禮拜六
寶貝先來我家載我
後來還有企鵝跟小葉
我們先去了衣碟
又去了士林

寶貝買了一件洋基短t給我
後面還是我的座號唷
貴死了

後來寶貝自己買了一雙Nike
還有一雙Adidas

又買了兩雙Lacoste的情侶鞋
一雙他的一雙我的

然後企鵝跟小葉都一直買小東西

好晚了
我們就回基隆了
去政大找豆花他們
到了隔天早上大家都要散拉
我跟寶貝就去寶貝家

禮拜日
一直睡到晚上
阿bo就約我們去瑞芳
寶貝就騎ktr(好帥)載我
我們就去吃菜頭滷跟紅豆湯芋圓

禮拜一
我從家裡自己出去
先去找凱妹
聽到真是傻眼
有沒有大家自己心裡都很清楚吧
而且好像不是只有我聽到喔
反正這些都是之前在班上吵架
才會流出來的事情
當時你一定也沒把我跟小築說的多好聽吧
所以拉
因為那時候吵架
你會跟你朋友講我跟你說過的
我當然也會跟我朋友講你說過的
就像凱妹說的
隨便阿
因為我也懶的扯
自己有沒有說過的話
自己想清楚點
不會有人無中生有
我不會再跟你吵
畢竟我們也不會有交集了
就算還是有共同的朋友
那也沒差
因為我隨便了
就像你說的
事實勝於雄辯

然後然後阿
寶貝就來載我上課了
我們一起穿情侶鞋去學校
最後一節的時候寶貝說他受不了了
很累很想睡覺
我們就去跟老師拿外出單
跟寶貝就回來我家睡覺

禮拜二
睡到剛剛
寶貝就帶我去吃早餐後
就先去忙了



3.13就是我們滿一年
隔天就是情人節了

我跟寶貝說我還想吃象屋
寶貝說
華星好了
我說不要
寶貝又說
那吃西提

開心







老爸出門玩
三天後再見


台長: ( ☺ Yoyo * Ke )
人氣(5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歪
泥好美喔//
尤其是泥那快揪在一起斗眉毛**
偶好羨慕泥捏``
還有泥斗眼睛好像蛤利捏@@
good!!
2008-03-25 19:29:0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