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22:24:0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大的滿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天總算是正眼看我了
他總算是眷顧到我了
他總算是把好運分些給我了

今天模擬考
第三科的數學一考完
不誇張
答案馬上出來
其他兩科也一起
大家整個就是鬧烘烘
很興奮的在對答案

我呢
越對越沉重
國文本來可以更高分的
結果只是剛好及格
不多不少
剛好60
少一分不及格
多一分沒意義

第二科英文更慘
連60都沒到
不過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don’t sad

第三科的數學
真的是讓我"痛心疾首"啊
明明終於搞懂一直不會的東西
看到考卷整個不知從何下筆
從第一題開始寫也不是
從最後一題開始寫也不是
就在那裡東算算完
再翻頁在西算
反反覆覆
覆覆反反
我以為成績很糟糕
但是發現大家好像也差不多
有點安心
不然還真有被拋在滾滾黃沙後頭的感覺

這次的三科加起來比上次多了30分
不多不少
剛好是可以買兩個培根蛋沙拉御飯團的數字

回家又有大驚喜
收到好碰有的卡片
雖然有點沒心
因為聖誕節已經過了
但是還是大開心
裡面的話根本就是...
good
哈哈哈哈哈

總之
今天大大大滿足
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

台長: 一首PUNK歌救地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
此分類上一篇:很奇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