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01:01:54|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窗戶,再大也不過如此,

外面的世界,變的好小,

我努力探頭,想看到最右邊,最左邊,甚至最上面,

看不到,終究被窗框阻止,

我想打開窗戶的鎖,那是一個密碼鎖,

一個只屬於年輕時候的密碼,

我試了所有想的到的,打不開就是打不開,

到底是什麼,我不懂,

照理說,這會是一個難以忘記的數字才對,

怎麼我卻給他忘了,

我心急,亂按一通,沒有結果,

窗戶依舊鎖著,依舊看不到我看不到的。


我傷心的走向那扇門,輕輕的扶著把手,

我哭了,我被鎖在這裡已經好久,

為什麼沒有來救我,我哭著大吼出去我會乖乖的,為什麼就是沒有人要理我,

一直以來,我的視野只有一個比平常窗戶大,比落地窗小的窗戶一般大,

唯一可以讓我知道那不是一幅畫而是一扇窗的是那些流動的車子,

但是時間一久我懷疑,那只是假象,一個動畫,或者更先進的技術,

再這樣下去,我想我會懷疑我是不是真實的人。



有腳步聲停在門前,我已經沒有力氣求救,

絕望時的哭喊用盡了我所有的力量,

我慢慢的順著門滑下,半跪半坐的倚著門,望著門把,

他沒有幫我開門,我想,他是不知道裡面有人,

我開始哭泣,因為傷心,小小的啜泣聲,我想是被他聽到了,

他遞了張紙進來,上面寫著:

             其實門一直都開著,你不是打不開,

             而是在等別人幫你開;你沒有忘記那個密碼,

             你只是不想想起來。

台長: 一首PUNK歌救地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打打字 愜意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花開;花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