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23:37:4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你,我喜歡你


看著別人用鍵盤打下一個個對你的感觸,

心理不由地驚呼,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我快要不喜歡你了,

我真的覺得你變了,

你說我自以為是也好,說我無聊透頂也罷,

我不在乎,

或許以前的我會很在意吧!

成天擔心著在你心裡的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現在,我變了,

我不再為你情緒起伏,不再為你擔心!


我想跟你說:
不管到時候你的身邊有沒有人支持你,我都站在你這邊,
不管到時候我是否像現在一樣喜歡你,我還是站在你那,

我喜歡你,你聽到了嗎?
不管未來喜歡這個詞的定義一不一樣...


台長: 一首PUNK歌救地球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