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03:47:17|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发昏了去结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到大话爱情里说结婚要激情。爱情太久了就没有激情,到了低谷的爱情谁还会想要结婚。都是一股作气的人,一气用势才敢踏进结婚的坟墓。前思后想的人离婚率低结婚率也低。你说是不是?

我觉得很对噢。没有动力谁去结婚呢。结婚的最初想法就是想两个人在一起。不分开。多浪漫,多美丽。天天看到对方,夜夜相守。象《老鼠爱大米》里唱的。但是这样发昏的念头刚刚爆发。刚刚想就是坟墓也陪他下,下一刻他说,“怎么样结婚AA制吧。”保证你立马在坟墓边刹车。

AA制真的很公平。男女平等。在利益的拔河上不用再较劲。你买房子,我装修。你买家具,我买电器。房子首期AA制。AA制让男人觉得安慰。为什么要男人花那么多钱去结婚,保姆,妓女可以解决一切。至少我的BF就是这么想。

我觉得在AA制的独立外表下遗漏了一种东西。一种现在大家觉得可望而不可即的东西。相依为命的感情。这个男人不一定可以与那个女人撑起一个人字。现在AA制就是两个平行的一字。二人世界。不争吵不碰撞,和平共处。那还叫结婚吗?这样的婚姻也不用发昏才去结婚。那是要算清了,协议办妥了才结婚。好无聊。

看动物世界里,公狮子舔母狮子,多温柔。现在的人以为童话是写着看的,看着玩的,所以幻想自己也有那样纯的感情,但是就怕都算清了,连发昏的机会都没有了。你说呢。

说到这,要向发了昏去结婚的英雄们致敬!!!!



台長: 一林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淡淡清茶 |
此分類下一篇:看不懂的现代女孩版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宝宝我的公开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