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3:14:5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苹果(三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苓子慢慢踱到厨房里,靠着门,“笑笑,你家夫子真不赖”“他说什么了?”“他担心你啊,说你身体弱,要我多照顾你”“还有呢”“还有啊”苓子故意拖长音调,“他说前面的电话不是他打的。谁打的?说!”苓子故意加大桑门,她是想逗笑笑的。结果,结果,她因为那一叫,倒了这辈子最大的霉,“笑笑,笑笑,你醒醒啊?”“柴狼你快点来,笑笑晕过去了。”

苓子象丧家犬一样等在急救室门口,要不要打夫子电话呢?他一定会骂死我的。好在柴狼赶来了。“哪位是周笑笑的家属?”“啊,”医生看看柴狼,“不是我,不是我,”柴狼慌忙摆摆手,“是她,是她!”那个年轻的男医生瞥了苓子一眼,“她病了吗?我什么也没做,就大叫了一声,她就晕过去了。”“你说什么啊,他又不是警察,他是医生”“请问医生先生,周笑笑怎么了?”“她怀孕了。”“什么,她怀孕了。”苓子和柴狼的四只眼睛都快对在一起了。“她身体比较弱,还要观察一会儿”医生象幽灵一样,又消失了。苓子重新回到长椅上,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四周大的宝宝显出脑和脊髓,五周大的宝宝心脏很大,六周的宝宝可区分手指……笑笑的宝宝多大?”“你烦不烦啊?哪里来那么多话”“我GF流产前,我都看,我都背下来了呢。”“谁流产啊,呸呸呸”“宝宝的爸爸是谁?他为什么不在这里?”“对啊,还没告诉夫子”“你快打电话啊,这是大喜事呢,我柴狼就是喜气洋洋,到哪都洋。”

“喂,是夫子吗?我是苓子,笑笑,她……”“怎么拉,笑笑?快说啊?病了?”“她怀孕了。”“什么,笑笑怀孕了,我做爸爸啦!”夫子在电话那头,忍不住咯咯地笑出声。“多幸福的爸爸啊”柴狼羡慕得都要流口水了。

“笑笑,当心点,慢点走”“柴狼,扶着笑笑啊,上六楼。”“多温馨的小屋啊,还有小狗,孕妇是不能接触小动物的,象小狗,小猫”“柴狼,你想吃狗肉啊?”“不是啊,它那么小又吃不饱。”柴狼委屈地说,“笑笑,我把尼尼带回家吧,反正他与我也熟,你好好休息吧。”

台長: 一林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