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8:46:1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苹果(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后的日子里,笑笑天天把自己关在家里。窗外已是艳阳高照的酷暑了,“你放假了也别天天闷在家,走咱去看戏吧,你不是最爱看戏了吗?”苓子,拖起笑笑就把她推上了街。街上的靓女们,披着古铜色的皮肤,穿着五颜六色的短衣,摇曳着晃过笑笑的眼睛。只有笑笑的脸,纸一样白,象是冰箱里的冷冻肉,隔离了外面的世界。笑笑一直在控制自己,不要冲去狗子的城市。她一直想麻木自己,承认现实,狗子不要她了。虽然狗子还是会按照他的心太软,放不下,舍不弃的原则,常常给笑笑打电话。

“HI,这是笛白,网上大家都叫他夫子。这是笑笑,”苓子笑呵呵地看看笑笑。“笑笑是我大学同学,现在是教小朋友的英文老师,夫子是……”“我也是老师,快进场吧,跟我来!”笑笑木纳地朝夫子点了点头。夫子后来说,他看到笑笑第一眼时,觉得笑笑是他见过的最白的女孩,他天生就喜欢肤色白的女孩。那天笑笑穿了一条白色的连衣裙,披着到腰的黑发,经过狗子的爱情,笑笑也是夫子见过的最瘦的女孩。

“你们觉得今晚的演出如何?我们去吃水煮鱼吧,前面就有一家,”苓子看完戏,显得特别兴奋。“今天的效果没有上次在黑匣子好。主要是舞台的关系。为了制造恐怖气愤,应该把舞台设计成俯视,而不是让观众仰视。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看法。”“你是专家嘛”苓子老有架式地说。“忘了介绍,夫子是导演系的年轻老师,对吧?”“哪里哪里,我不过毕业刚教了两年书”笑笑茫然地笑笑,“你觉得演出如何?笑笑,你一句话都还没有说呢?”苓子和夫子,两双眼睛都齐齐望着笑笑,“啊,不知道啊,我又不懂,”笑笑摇摇头,“说说看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笑笑的脑子里,掠过舞台的灯光,她以为她可以忘记狗子,可是舞台让她更深切地怀念狗子。“笑笑,说说嘛”,滴铃铃,“喂,什么事,我刚看完戏在外面吃饭。我……挺好的,还有谁?我大学的同学和你们学校的一个老师。导演系的笛老师。”

台長: 一林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