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12:04:0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苹果(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笑认识狗子那会儿,狗子的宿舍里已经拆了床板,打完包裹,吃着散伙饭,唱着《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笑笑那时是狗子宿舍的常客,但是满屋子人,她都没留意,她全被精彩的狗子迷住了。

狗子不是很高,有一点帅,有两点胖,狗子的哥们说狗子瘦的时候帅呆了,象张国荣,唱《霸王别姬》还是《当爱已成往事》呢?笑笑喜欢的是听狗子说话。狗子可以滔滔不绝地说一夜,笑笑就安安静静地在电话这边听一夜。狗子是学舞蹈的,民科,然后又学了当今炒得红红火火的媒体专业,他走过中国很多省市,认识很多演员导演,所以他总有那么多东东可以说,从电影到生活,到人的终极关怀,从舞台造型到观众的心理,从《英雄》的玩镜头到大众的垃圾文化,他会告诉笑笑,他又有啥新创意,他会误了工作去看广场上的风筝,然后在SMS里告诉笑笑,广场上有一个腿残疾的爸爸为了小女儿,一拐一拐地放风筝,他会突然半夜打电话给笑笑,狂呼着告诉她,他与哥们在长江边放烟花,喝酒。这些都让笑笑痴迷。

更不可思议的是狗子永远都在异地恋。他永远都是在将要离开一个城市的时候,交了一个GF,然后在另个城市打电话,两地恋,“哎,没办法,谁叫我就是心软的人,操,放不下,舍不弃”,所以牵绊到认识笑笑的时候,狗子还与第一个GF在电话联系。每天早晨,中午和晚上笑笑都会接到电话,在笑笑工作熬夜的时候狗子也会发SMS陪笑笑,“如果我在你身边,我可以做更多的事,接你回家,送你上班,可是我现在一样都做不到,心里难受,你知道吗?做我的女朋友好吗?”,所以笑笑就做了他N任异地恋的GF。

台長: 一林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