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19:38:4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相信媽媽說的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媽媽跟我說過...
如果你一次說謊...
那麼~~以後你說的話...
別人都會認為是說謊的...

我本來也不太相信...
因為~~人不可能會改變嗎??
我們不能改變對先前那個人的看法嗎??

可是...
最近~~我常看到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彷彿一直在上演著...

做我前面的那個同學...
只因~~他上課睡覺過...
所以~~一次兩次之後...
老師們上課都會偷偷的注意著他...
看他是否又"不支倒地"
這些~~我相信大家幾乎都"看在眼裡"了...
如果上數學課或社會課~~
睡覺是要罰站的...
而他~~常常都要罰站...
我看不太過去的一點是...
有時~~他真的沒睡覺押!!
但...老師卻不聽他的辯解~~
我...也只能在心裡暗自的為他抱不平~~
畢竟...我不是老師~~
也不能幫他...
或許是因為有時他被老師叫起來...
他的口氣.眼神不太好吧!!
所以~~老師才會...
每次~~他被叫起來時...
我居然都會有一種罪惡感~~
我怪我自己沒有趕在老師發現他之前叫他起來...
如果我有的話~~
那他...就不會被罰了!!
這種罪惡感...
打從他第一次被老師叫起來的時候...
就開始出現在我的心中了...
至今~~還是沒有消失...

所以...是因為他的事~~
讓我...相信了媽媽對我說的話...
也應證了有些事是真的...
就算你不相信~~
但...人性就是如此~~

唉...為什麼我不能勇敢一點~~
對老師說...他並沒有睡覺呢??

台長: ﹋ →遇見未來←﹏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