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2 21:21:0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102 的碎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奇摩新聞才發現

今天是 地球完全對稱日

真是太酷了 !!

 

雖然這幾天是有點不是我的天的fu

但知道了這麼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後

讓我覺得真是幸運啊

 

真是 天時、地利、人和才能遇到這天啊…

 

退伍後,時間果然過的很快

今天在車站看到了入伍生要去搭火車

讓我想起了去年的明天…11/3 號

表情應該也和他們差不多吧XD

 

看現在到他們

真的是那天的回憶瞬間都擁上了

我 笑 了…

 

出社會的第一個月

過的不算太差

去了高雄、中壢…

然後考了TOEIC

 

和朋友聊天

幫朋友過了生日

好 開 心 啊 !!

 

但家裡莫名奇妙的關心

總讓我有一種只想逃離的心情

 


 

最近N年沒看偶像劇的我

在飄的大力推薦下

我看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

 

該怎麼說呢?

我看到大仁的行為,

大部分都是心酸的感覺啊 !!!

 

嗯…

男女生間到底有沒有 純友誼

這個用力解 卻沒有正解的函數式

 

而我的答案就是

 

重要的人,就是重要的人

不管以什麼樣式的型態存在著

只要 夠重要

他 就會一直存在著…

 


昨天看了 In time (終點戰)

我的感覺是 劇情交待的滿隨便的

但這個主題很值得思考

 

當有人在感嘆生命沒有存在感,不珍惜生命的同時

卻有的人天天在病房和病魔奮鬥著 爭取活著

 

所以呢 ??

我告訴自己,就算出社會的日子

越來越來沒存在感

我也要用力的 喝彩 

 

今天就算過的在爛

也會有一二件 好事的

所以

每天都很值得喝彩 !!

 

珍惜你將失去的未來!!

 


 

music time

 

 

地球完全對稱日快樂啊 大家 

 

 

台長: 1999apf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