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8 15:38:5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老的二兵 誕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銘傳看到的夕陽

我 覺得 我 拍的還不賴

是不是 客位看倌  

.
.
.
.




很久沒寫文了


首先…讓我們 為了 逝去的三月歡呼!!

再來…讓我們為了 最老的二兵 誕生 掌聲鼓勵!!

(謎之聲:那 還 不 是 二 兵 )



在軍中 總是期待放假的到來

但最近 放假 一個人 晃來又晃去的

卻 讓 我  有那麼 一點點 寂寞 的感覺

但 卻又 很 習慣這樣的感覺

所以 填滿 它 好像也沒有這麼 困難


每個月 我都會借一些書

有機會看書 思考時 我就會 看

因為 在裡面 真的會變笨

而到了 還書時 

也代表了一個月要過去了

.
.
.

2011/04/07


去了台藝大 看陸老師的演出

第一次 去台藝大

發現 踏入 不是自己學校的時候

總能感受到 該學校獨有的氣場

而多逛個二圈

看能不能偷一點藝術的氣質XD



不過 台藝大 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台北 果然都是這樣

說到這 突然想念起 斗六的 空曠感了…


下部隊後 

接觸了 許多 學 音樂 的人

發現 音樂系的人 真的都 超威的

真的 有機會的話 

大家 多給 這些 

堅持理想的人 掌聲 吧



而 

我現在覺得打擊很有趣

雖然我總是 一直被"打擊



帥氣的 過門

整齊 劃一的 結束

不管我 能不能理解 樂曲在幹嗎

總是讓我 深深 的為台上的人 著迷 



.
.
.


大學時

覺得 練基楚很無趣

但現在 卻能 樂在其中

.
.
.





2011/04/08


今天 買中餐時

聽到了 國小的鐘聲

想不到 和我小時候一樣ㄝ

時光果然和火箭一樣快啊

但聽到這個 鐘聲

卻 有 一 種 滿 足 感

不 自 覺 的 笑 了 出 來


真是 Lucky


來 整理一下 我的腳踏車

明天 來出發 啦 



Music  time  ↓↓↓






fly ... fly ...fly ...fly !!!

fly ... fly ...fly ...fly !!!

fly ... fly ...fly ...fly !!!

 ..........



台長: 1999apf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