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22:03:52|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PIEMS DAY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介紹一下

APIEMS是…亞洲工業工程研討會

照片是 來自阿拉伯的外國人…

~~~~~~~~~~~~~~~~~~~~~~~~~~~~~~~~~~~~~~~~~~~~~~~~~~~~
07/12/10

7:50AM

小龜我搭上了往高雄的校車…
一邊看了重覆在重覆的新聞…一邊在昏睡…約二個小時後

到了高雄…

火車站…雄中…我只認得這二個點…(去死去死團的肯丁行)

不過…校車司機竟然迷路了!!!!
國賓飯店ㄝ…不是很有名的地方嗎???
遶了二三圈…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國賓

不過讓我有點小傻眼…旁邊二邊的大廈都比國賓高了…

坐落在愛河的一旁…

進去後…行李先放在學長的房間…
開始說明注意的事項後…進入了我的場子…R04
心情還滿緊張的…必竟英文滿破的…

因為時間的關系,沒有機會吃午餐…

12:30 PM 開始有人進入了我的 R04…
用著破破英文…我開始為來的來賓服務了…

1:00 AM 第一場開始嚕

第一場算是滿和善的,因為有三個台灣人,二個日本人要報告…

開始後,小龜我負責打雜,計時…等
一般沒事時都在聽報告者報告他們的PAPER

五篇聽完後,說實話…我連一篇都聽不懂!!!!!!
只聽得懂一些些的片段

第一場結束後,覺得好累…不過只能休息5分鐘…

3:30 PM

第二場
有韓國、日本及 越南的與會者…
有一點失望,因為我都還沒有遇到所謂的西方人…

但這場的我,很忙…

想不到這主題這麼的熱門,爆滿的情況
當然 也有幾個很酷的西方人來聽,終於有西方人了…
肢體語言是不可少的…呵

約五點半…

今天算是結束了…開完會…

總算可以知道房間長什麼樣了…

一進房間,還真讓我小小的失望。

第一,沒有VIEW
第二,冰箱有之前房客留下來的食物
第三,杯子不夠
第四,廁所有點亂

誰受的了…馬上叫了 ROOM SERVICE
不過服務人員還滿親切的,所以 OK

系上的老師人很好…知道論文組的我們沒吃午餐…
訂了一桌8000的晚餐給大家
也就是一個人要800元…

這晚,我看到系上老師人性化的一面…
吃飯時,不斷的跑來和大家說謝謝
希望上課也能這麼和善就好了= ” =

約吃到八點…

當然要展開精彩的夜生活,雖然明天六點半就要起床…
但難得來到了高雄,還是要出去晃

在地人帶我們到了新堀江…

很多年前有來過一次,
不過早就沒印像了,

這裡有很多很酷的個性店…不過我還是忍下來了…哈哈
而且人又不多…我覺得其實滿不賴的…

晃到了快十一點,也收的差不多了
果然台北和高雄還是有差的


回來後…

(1)聊天
(2)博班學長跑來找我們喝酒…
(3)三重奏…

總是期待展民爆走的那一瞬間…

別鬧了…六點四十要吃早餐ㄝ~~~~~~~~~~~~

台長: 1999apf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