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22:38:10|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大假…展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雨量 真的很驚人…
騎車有穿雨衣和沒穿雨衣一樣…

尤其是看了各地的災情後…
讓我覺得很可怕丫…

大家…出門注意安全啦
~~~~~~~~~~~~~~~~~~~~~~~~~~~~~~~~
話說
小龜我家樓下在整修中…

從八點多就開始鑽…鑽…鑽…
真的讓人很火大…

下大雨的關系…也懶得出去…
只好接受了這樣的噪音…

不過讓我覺得有一件很想不透的事…

樓下的先把牆壁全部打掉後…
才發現風水不好…
現在又把牆壁給建起來…
=”=


小龜花了我所有的積蓄
開始了 Linux的學習之旅

說說我現在的感覺啦…

到目前為止…
都還沒發現有學生…幾乎都是上班族

雖然還在入門的踏段…
但對小龜我這毫無基礎的人而言

卻感到困難重重和驚奇連連…

原來…
除了windows外…還有很多很酷的事情…

簡單來說…
學 linux 主要是應用在伺服器的架設和管理…

滿像在寫程式的感覺…
雖然我很少一次就寫出來練習題的答案…>”<
但覺得還滿有趣的…還富有挑戰性的…
因為並沒有單一解…只要結果對就好…

本來期望有什麼奇妙巧遇的幻想…= =+

不過旁邊是坐了個男生…
還以為他是大學生…想不到也在工作了
但他是高手…而且感覺不是怪腳…

聽不懂的我就狂問他…
很笨的問題…我也問他…

但發現…去上課的…高手居多…

我還真是幸運丫…

目前…
很努力的學習基礎電腦相關知識…
{如圖所示…= =+}
陷入了…硬碟的相關困擾之中…

看樣子得先拿書來研究研究嚕…

不過…我想這是必經過程是嘛…

沒有困難…那就沒意思了…呵呵

這也算是提前體驗研究生的日子吧…

雖然研究生很忙…
但希望一年左右…
我能考到這張… 邁向國際的第一張證照…

~~~~~~~~~~~~~~~~~~~~~~~~~~~~~~~~~~~~~~~~~~~
前幾天…剛好看到我愛黑澀會…
「晴天娃娃」這首MV…
這首歌雖然看了很多次
但小龜我有意外的發現…
這首是在咱們銘傳拍的ㄝ…
在逸仙堂前的籃球場…

有一種很 親切的風景…

~~~~~~~~~~~~~~~~~~~~~~~~~~~~~~~~~~~~~~~~~~~~

台長: 1999apf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