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0:57:09|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2號的同學會

充滿了滿滿的感動和不捨

企四A版的 牛奶 牛奶 巧克力
配著我們不哭這首歌~而我哭了

還好嫻仔哭 被Lanny發現了~呵呵

流著綜藝血的球懶客………………………LANNY
讓我有機會擁有很棒社團回憶的…………大頭
總是了我的漫畫梗的黃金棒球手…………丫光
橋外一哥的…………………………………木頭
投資一起賺4%且常默默的幫我的…………敬棠
超忠厚老實的妙蛙種子……………………仁傑
愛裝死的……………………………………胖子
正妹雷達的體育系大導演…………………小五
眼睛是我二倍大的…………………………研君
百變且不喝冰的台語歌手…………………華偉

暴走的龜龜Band主唱兼吉它手……勻耀
效果十足的台神且開放拍照的……海龜
有點傻傻且吃不飽的龜嫂…………淑嫻
笑點很低且認命的…………………飄飄姐
小頭銳面的英文小霸王……………小天使
本土天團的毛毛人…………………松崧
鬼點子一堆的………………………三劍客之首


我家最可愛的迷糊瞇瞇眼……團長
不用吃藥就超high的…………雅慧
喵喵喵不停的主人……………小可
四年來總是看不到人的………阿娘
總是陪我丟臉的戲劇一哥……浩呆
一直在酒醉的呵呵呵…………小羅
不謂何時都很帥的……………田教練
我們班最好笑大姐頭…………沛僅
常被我偷襲的…………………Dicky
被我打的讀書會會長…………小柯

給過我一段幸福日子的………芳瑩
總是香噴噴且愛騙我的………淑君
氣質滿分的……………………珮芹
常常提醒我一些事的…………婉婷
新莊的扛霸子…………………小青
最正的正妹二人組……………小兔 & 佩芸

最了我的夥伴…………………………貞嫻
樂觀知命騎車很快的永靖人…………殺手
從不留長髮的國小生老大……………丫娟

還有一些其它和別班的朋友………


今天睡醒

寫這文章時

發現 一切好像只是一場夢

但我們確實已經分離了

四年來~
真的謝謝大家…
讓我擁有這麼多的故事~

放心去飛

一切一切的畫面
模糊了我的視線

2006年6月3號 我畢業了





台長: 1999apf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