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00:28:4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草、月亮再加一瓶茶裏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
自己覺得很有這張圖的感覺~自我幻想中~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圖~∵我覺得好帥喔~~呵呵

中秋節夜的我~
沒有活動~~也不想唸書

八點半左右~決定出去走走~看看月亮
騎著機車~~沒有目的地~和月亮玩躲貓貓~~

到處都有人在烤肉~
新莊~板橋~沒想到我下意識的騎到了補習班…="=

後來買了瓶茶裏王~
然後跑到了老地方~~"運動公園"

邊走路邊喝~
想想最近的生活~
突然覺得茶裏王的廣告~拍的讓我很認同

風~很舒服…
走了走~在草地上~~
找了顆樹下~~~就大字型的

躺下來看月亮啦~~天空一片雲也沒有~

發呆的我~~
什麼也沒想~~就這樣看著天空
用水平的角度看著草地~~感覺很平靜

後來發現~
在我不遠處有一對老夫妻~
背對背著靠著~談天…還唱著歌~還合聲
雖然是老歌~
不過~讓躺著的我~聽的很開心

也有點小羨慕~
在一個人過節時~總是會覺得有點小 alonely

但我想~很多人一起和我看著這個月亮吧!
仔細看還有少許的星星~~

不過月亮真的好圓~好亮喔!!

就這樣~躺到快十一點才回家

走出公園~回到車水馬龍的柏油路上~~

有點不情願的~回到~現實中

補習班的課到一個段落啦

明天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啦~~

回到家的我~看到邦喬飛的演唱會~~~好high丫~~

明天的事就留到明天吧!!

大家中秋節快樂丫~~~!!

台長: 1999apf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