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22:24:2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門水塘& 校友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文台說
今日的天氣不錯
因為我取消了本來在今日舉行的行山試行
我就自己一個人行城門水塘
其實去城門水塘根本不用準備行山用品
一件後備衣服,一支水就夠了
但為了給自己一些負重
我就準備了些生果,不過用不著
而醫藥用品,指南針,地圖這些用不著的東西當然有準備啦

我幾年之前曾經跑過城門水塘
那時候我跑得好慢
這次我只是急步走,少休息
都用了個半小時先完成一個圈(9.5km)
平均一小時行6.3公里
表現都不錯

之後我又行了波羅壩自然教育徑
那裡的空氣好好
不然的話不會見到地衣

我打算以後多d上黎城門水塘跑
因為空氣好好,重要的是空曠
在地狹人稠的香港
可以享受較大的空間
是一年賞心樂事

即使下著大雨
我見到一些情侶/夫婦在雨中淋著雨跑
這種景象好不溫馨
如果以後可以試下這樣就好了

我有一本書叫「樂行手記」
書中介紹了許多行山路徑
我今日試了兩條路(有成功感)
遲d希望可以繼續
盡量完成佢

今日下午的校友會開會
我是校友會文書
認識了一些舊生
幸好大家有些共同話題

我見到校友會主席
年紀同輝輝差不多
已經是兩女之母
大女已經是五年級
那個時候的女生的結婚年齡都幾早
她的husband仲話
本來想要半打
但生了兩個後發覺吃力
才打消了六個大計

有位與主席差不多年齡的女士
已經是懷著第三胎
她是以行動回應了特首的號召

不知道你/妳有否想過自己希望有多少個小孩?
如果是我,我希望有兩至三個
家中會熱鬧些
最大的孩子可以幫手照顧弟妹
當然結婚年齡的大小都影響到孩子的人數
如果可以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找個理想對象應該不會太難吧)
結婚的年齡自然可以早些

不過
校友會的同事提我
千萬不要在經濟基礎不穩固的時候結婚
肯定是害了自己與別人

我最近自一本有關大學生生活的書
書中作者建議讀者(我們)
在升大學前想兩個問題
「我是誰」,「我從那裡來」
從而思考一個問題
「我要到那裡去」

作者建議讀者
分析自己過去的家庭,社交,學業,娛樂生活
去回答「我是誰」,「我從那裡來」
最好是一篇文章去了解自己
同分享給我的朋友
我考慮緊寫唔寫
如果寫的話是一個幾大的工作
我希望可以給人分享
如果有朋友會一齊寫之後交換看就好了
如果朋友有需要的話,可以隱藏一些內容不給我看
沒有問題的,但寫給自己看的東西一定要坦白
才可以真正了解自己

台長: T.Y.Kwok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