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20:08:4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以接受的事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南葵涌做身體檢查
身高,體重,視力都過關
但醫生驗過血壓幾次後
都係話我血壓偏高
那時候
我一時之間無言以對
猶如長今或許浚因害怕而說不出話來的情況

對我而言
這是難以接受的事實
我平時都有積極做運動
跑步,行山,掌上壓
以至詠春拳的拳擊等
都是平時有做的東西
雖然話自己有個「肚南」,唔夠fit
但體重尚未超標
做運動時也不會「論盡」
雖然醫生話不用擔心
血壓偏高不算是高血壓
但這都算是一個不小的打擊

我有需要做更多的運動
諷刺的是我在當行社主席時
經常提及高血壓,心臟病,中風,糖尿病等
來嚇d低年級生
以期鼓勵他們做運動
也許是自己平時做的運動不夠了

台長: T.Y.Kwok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