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21:04:2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考完校內考試
真的輕鬆了許多
中化試題中我同文麗的爭論幾搞笑
我仲試過用展瑋腔讀對白出來

我的中化會話題目
如果人可以令絕種的恐龍重現,我會高興嗎?
我不會高興,因為這對人,對恐龍,對大自然都不是好事
評語:內容豐富,但說話不清,太細聲

考會話前
我仲想如果做阿董的辭職演說
可以大有發揮
佢話「離開是很容易的,留下來更需要勇氣」
我估演說會有「…我有承擔的勇氣,以前是,現在也是。我服務香港市民的意願一百年不變,我很榮幸可以為市民殫精竭慮七年,盡心盡力把香港發展成一個可以安居樂業的地方。不過,政協職務令我有機會為祖國服務,一直是我望穿秋水也要完的夢。以前父親要求我們及子孫的名字中要有「建立中華」這四個字,我不敢忘記。政協職務正可以讓我實現父親的叮囑,這無疑是一個更大的承擔。做任何決定都要有代價的,我辭去特首職務也誠非得已。不過,我在未來的日子中也會繼續積極參與建設香港,香港是我家,中國是我的祖國,兩者要兼顧…」

其實我是考完試有空
才打這些東西的
你認為我打成點呢?

考完後
我同同學研究如果題目是:
一個硬膠仔的自白
應該都幾搞笑,
展瑋仲即試下
話要將社會變得硬膠

不過
展瑋取去河童的書包
真的是硬膠得很

我在家中正思考如何做同學錄
我十分清楚這回自己不是編輯,大螢才是
不過,我也有搞好同學錄的勇氣
這是我的承擔
所以我會積極表達意見
但我不會自作主張

Eva同展瑋對中七行將完結有不同的看法
兩都各有其道理
但我的看法與Eva的相似
畢業後相遇的機會很多呢
小學時大家不懂性
中學讀完後人成熟了許多
對友情的態度變了
更為珍惜
許姑同王sir話中學同學是最好的朋友
一定有其意思

台長: T.Y.Kwok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