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19:15:0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的刻板(正字)的測驗,功課簡直多得令人難以相信
中史測兩次,歷史測三次,連通識都有測驗
搞到自己有些少depressed,
星期五中化堂時我的表現還嚇親亮哥呢...
我不應將自己的情緒問題牽涉他人
一份認為自己文句通順的作文竟然不符合要求,難免令人懊惱不已

來來同我講
Miss.Chow加了我操行分
我自己也不太相信
亮哥話我上堂表現積極
但我認為是與自己做英文校刊有關

其實我好明白自己為何有動機(未必真的很大)學好英文
Miss.Chow有心教,想升大學當然有關
但想深一層
可能是自己經歷個老妖的教學
明白到教師肯認真教你
絕對不是必然的事情,應好好珍惜
而且對比起十分辛苦的那一班同學
如果自己還得過且過的話
不如讓自己個位給另一班的勤力的同學還實際
講真我中七時上七堂career都頂唔順
我很希望另一班的同學在不斷的(縱使是被迫的)努力下
不會破佢十二年沒有人肥英語應用的成果

我記得我問過小瓜同學同健龍一個問題
如果陸運會冷得很,他們會否願意回校上英文堂?
答案你都估到,他們答得很堅定
難為佢仲有面本末倒置
自己性格孤僻,冷酷無情,無人肯同自己食飯
就夾硬迫學生同佢食
見到佢個樣都食唔落啦
仲要一邊食,一邊講英文
隨時令學生骾親呢
真係無良

唔越殂代庖了
她的評價由她的學生定才好

to:亮哥
放松些
太緊張有可能會對成績構成災難性影響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學生過份重視成績而可憐他們

台長: T.Y.Kwok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